不支持Flash

缤纷假日 CECT超长待机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3:50  天极yesky

  准专业DC CECT A2000(报价 热评)

  A2000是CECT在国内市场投放的第二款全能商旅手机,秉承了CECT手机影像传神的优良传统,内置的400万像素CCD摄头支持全屏取景,机身提供了多种拍摄场景以及白平衡模式供广大手机用户选择,支持专业的自动对焦,由于采用了与

数码相机同级别的CCD感光元件,CECT A2000的成像效果十分出色。只要拥有一部CECT A2000,广大手机用户在旅途中可以留下一个个美丽的精彩瞬间。

缤纷假日CECT超长待机手机导购(2)

图为:CECT A2000手机

  CECT A2000采用了中电通信自主研发的“恒电”技术,随机标配了2000毫安的大容量锂电,在完全充电的情况下,CECT A2000最长可连续通话550分钟,待机1000小时,强劲的续航能力彻底摆脱了手机电量不足给人们带来的烦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CECT C2000
.CECT A2000
.CECT C1000
.CECT IP1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