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感摇摆 联想时尚娱乐手机i721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31  太平洋电脑网

五,待机

  联想i721原装的电池是BL045型号的锂电池,容量为680毫安时。虽然容量偏低,但是应该说这款手机在电量的节约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在几天的测试期内,将i721的屏幕调到最亮,保持每天一个小时的音乐欣赏、二十分钟的拍摄、一个小时的游戏电子书使用、十几条短信、半个小时的通话的使用,还能坚持近45个小时!鉴于该机的目标用户是女生,应该能够满足多数使用者的需求。

动感摇摆联想时尚娱乐手机i721评测(8)

待机能力超越我们的期望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联想i721是一款非常具有自身特色的女士手机,体现出了

国产手机中难得一见的创新精神。该机的优点有很多,首先机身设计的很漂亮,很能让人产生亲近感;其次娱乐性能全面,MP3、收音机、电子书,等功能虽然都不是非常强大,但是简单易用,并且效果也不错,很照顾女孩子的操作能力;再者,在i721身上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为女生设计的细节,如彩键的引入、摇晃换桌面、女性生理周期计算!这些细节说明这款手机是联想很用心推出的一款机型。不过,虽然有特色功能作为漂亮的外衣,可依然遮盖不住i721身上的小毛病,其一,该机通话音量偏小,在室外通话时即使将音量调到最大,也会出现交流困难的情况;其二,动作识别功能应用到手机中并不是十分实用,更换桌面只能在系统桌面中更换(使用自定义墙纸也会换回系统墙纸)、切换歌曲在音乐背景播放时不起作用。考虑到i721的上市价格,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丰富的娱乐功能,动作识别的特殊功能应该能给这款手机带来不弱的竞争力。

动感摇摆联想时尚娱乐手机i721评测(8)

联想i721的竞争力还不错

动感摇摆联想时尚娱乐手机i721评测(8)

联想 i721 优缺点一览:

优点:
·别具特色的摇摆功能
·支持MP3、收音机、电子书等娱乐功能

缺点:
·通话音量偏小
·更换桌面功能不支持自定义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外观
·摇摆体验
·拍照功能
·基本功能
·日常工具
·娱乐多媒体
·游戏/电子书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