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感摇摆 联想时尚娱乐手机i721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31  太平洋电脑网

一,造型设计

  联想 i721(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在进入我们PConline评测室之际,在外观上给评测人员的第一感觉,是一种白领上班族的Feeling。直板机身,小巧轻便,其101×43.6×15.3mm的三围尺寸,和仅仅82克的重量,堪称便携。i721整个机身、键盘区和按键设计都为方形,但在侧身有一个错位叠层的层次处理,边角也用曲线柔化了,机身造型方正中不失平滑。另外,在色彩搭配上,它用了银白和浅紫做为主色调,视觉效果清新淡雅,有贝壳的亮光感。一望而知,这款手机的整体设计风格走的是简约典雅的路线。

动感摇摆联想时尚娱乐手机i721评测

简约直板设计

  这款手机的布局也较工整简洁,键盘和背部的摄像头,音孔都做了组块处理,耳机孔,卡槽和电源接口掩藏在银白色的盖子下,使其看来整体感较强。联想i721的机身右侧的音量调节键可以通过长按来启动“音乐播放器”和“收音机”功能,一键多用极大的节省了手机外壳空间,简洁机身的同时又带来了不小的便利。

动感摇摆联想时尚娱乐手机i721评测

侧面与背面设计

动感摇摆联想时尚娱乐手机i721评测

侧面与背面设计

  然而,虽然联想i721的键盘设计漂亮,但是排列过于紧凑,手感不是很好。尤其是方向键的“下”键和数字键的“2”之间,很容易产生误操作。另一方面,手机握感不错,但是过于单薄的后盖以及塑料感强的机壳还是给我们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好在i721机身结合紧密,没有任何松动现象,没有在做工方面丢掉多少分数。

动感摇摆联想时尚娱乐手机i721评测

键盘的手感一般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摇摆体验
.拍照功能
.基本功能
.日常工具
.娱乐多媒体
.游戏/电子书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