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明之选 索爱翻盖商务机Z710c仅17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00  太平洋电脑网
  [广州行情] 近期也许是因为濒临五一长假,多款的手机价格都在不断的滑落,给人的感觉纷纷是面相于节前的促销,价格的不断滑落让我们看起来非常的不错,许多机型均纷纷跌出了新低,相比大家都已经有种想冲去购买的冲动了,然而好戏仍在后头,更大的惊喜在接二连三的不断到来,在今天,索尼爱立信的一款折叠机型Z710c(报价 图片 热评)便再度跌出上市以来的低价,目前无需1800元即可将其拥有。

  索尼爱立信Z710和W710均是索尼爱立信产品中一款突破直板造型的折叠手机,除了精美的外形,该机主打高级商用和多媒体功能,手机功能可谓最大的卖点。作为索爱翻盖手机代号的Z系列,Z710格外受到亚洲机友的偏爱,在外形设计上,大家一眼就能看出来,Z710沿袭了Z系列特有的风格和设计,同时拥有与W710几乎一样的外形。索尼爱立信Z710具备了商务功能的同时也结合了索爱其他系列手机的特性。 200万像素摄像头,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存储扩展等功能配置为此款手机赋予了更强的卖点。

精明之选索爱翻盖商务机Z710c仅1780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Z710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Z710的三围尺寸恰到好处,体积虽不算轻巧,但无论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用户均能够轻松的驾驭。搭配上磨砂的外壳,都令质感有着优质的表现。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提供了五级亮度的调节功能,有着优秀的显示效果。配备的72和弦铃声,独立扬声器,内置的MP3播放器,支持AAC、AAC+、eAAC+、m4a等多种格式的音乐,音效表现效果十分不错。

精明之选索爱翻盖商务机Z710c仅1780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Z710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Z710的外屏幕是一个大面积的方形外屏,占据了上翻盖接近一半的面积。在读取信息,和显示机身信息以及音乐播放方面的显示中,它的大屏幕还是发挥了不小的作用。这也是该机很有特点的设计。在功能上,虽然Z710c没有Walkman播放器,不过通过他的媒体播放器不仅支持MP3、AAC、AAC+等多种的音频格式播放外,还支持3GP和MPEG4片段的播放。在音频方面,多种的播放模式以及EQ的调节让它的表现并不比W710的Walkman逊色。而且支持全屏播放的视频功能也带来了很好的效果。除此以外,Z710也内置了RDS调频收音机的支持,多种的娱乐功能均为Z710在休闲的时候有着多种。

精明之选索爱翻盖商务机Z710c仅1780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Z710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Z710内置2百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最大可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可以拍摄清晰、色彩艳丽的情态和视频图像,自拍镜的增加,为自我娱乐提供了方便。并可通过彩信、蓝牙轻松分享,通过USB传输到用户的PC上。同时随机提供了64MB超小型存储卡,并可扩展到1GB,可用于存储、传输任何多媒体内容,其中包括信息、图形、视频、静态和音频文件。

精明之选索爱翻盖商务机Z710c仅1780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Z710详细资料

  另外,商用友好功能包括支持实时电子邮件和新闻、交通信息手机直接更新的功能。PC工具包括日历和通讯录的同步,名片式的电话本最多支持存储1000组共2500条的号码记录。大大解决了商务人士的需要。应用工具方面,Z710提供了行程表、工作提醒、便笺记事、闹钟、倒数计时器、秒表、计算器和索爱独有的密码备忘录等工具。

  200万象素、MP3、扩展等最主流的功能,加上双屏折叠造型设计,其一直是很不错的一款机型,本次其从原来2480元的价格一举跳水降到了当前1780元超值的价格,相信索尼爱立信Z710近期又将掀起一股销售热潮。针对工作繁忙而渴望个性生活的忙碌一族设计,拥有一系列商用和多媒体功能,堪称精美时尚的Z710将会是喜欢娱乐和商务机友的最佳选择。

  [参考资料]:索尼爱立信 Z710 (大陆行货) 1780元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