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包杀手 最吸引消费者时尚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7:28  IT168.com

流行时尚引爆音乐狂潮:索尼爱立信 W830c(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850元

钱包杀手最吸引消费者时尚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830c详细资料

  虽然有来自各方面的竞争,但索爱W系列手机依然是音乐手机领域的大哥大,在W系列中已经诞生了数款经典的机型,而且后续机型还在源源不断的出现,所以笔者觉得在短时间里其他厂商的音乐手机系列将很难和索爱的Walkman系列手机相抗衡,而且相信索爱W系列手机也是近期欲购买音乐手机的消费者的首选。

钱包杀手最吸引消费者时尚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830c详细资料

  索爱W830c是索爱Walkman阵营中第一款滑盖机型,而且是目前少见的拥有QVGA屏幕的Walkman手机,该机的出现将Walkman系列整体的声色水平带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而内置的最新版本的Walkman播放器人性化十足,而且相信索爱以后的音乐手机还将进一步对Walkman播放器进行升级,想必对Walkman系列的FANS有足够的吸引力。该机搭载的摄像头为200万像素,不过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该机居然不支持自动对焦,相信这也是大家对该机最不满意的地方。作为Walkman系列的招牌,该机的音乐播放能力出众、持续播放能力不错,容量大,是一款非常合格的音乐手机。

  点评:虽然该机有着足够强大的功能,不过相信阻碍大家购买该机的最大原因还是出在价格上,笔者觉得该机的价格稍高,如果价格调整到2500元以下相信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购买,毕竟在2800余元的高价位上消费者可以拥有的选择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导购总结: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几款手机均是笔者觉得目前有一定看点的机型,这些手机中,有的外型出众、有的功能强大,而且目前热门的智能、拍照、音乐等方面均有涉及,相信会对消费者有极大的吸引力。如果笔者推荐的几款手机中正好有你心仪的,而且正好你也觉得价格合适,那就赶快掏钱购买吧。要知道笔者推荐的这几款有“钱包杀手”称号的手机可都不是泛泛之辈哟。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金属机身彰显男性魅力:诺基亚 6300
·少女情怀:三星 SGH-E428
·幻魅意境勾勒时尚魔镜:摩托罗拉 KRZR K1
·全面能力铸就人气天王:诺基亚 N73
·流行时尚引爆音乐狂潮:索尼爱立信 W830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