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包杀手 最吸引消费者时尚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7:28  IT168.com

少女情怀:三星 SGH-E42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1480元

钱包杀手最吸引消费者时尚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E428详细资料

  三星在女性手机市场从来都不缺乏FANS的存在,是比较受青睐的一个厂商,而作为韩国大厂三星对亚洲女性的审美观也是相当清楚,所以其推出的不少女性手机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三星手机给笔者最大的印象就是推陈出新的速度相当快,笔者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三星E428就是一款专门针对女性消费市场所推出的手机,而且从他的造型可以看出,针对的是年轻女性。

钱包杀手最吸引消费者时尚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E428详细资料

  三星E428和大多数女性手机一样,都是以外型作为卖点,这款手机也没有例外,白色的主色调给人清爽、纯洁的感觉,而古典花纹的引入增加了不少高雅的气质在里面,而有信号接入时还会闪烁淡兰色的提示,非常迷人。而在功能上该机也继承了女性手机的特点,功能方面比较薄弱,屏幕、摄像头等方面的能力均十分薄弱,不过纵观目前的女性手机,热销的机型几乎都没有以功能为卖点,看来出色的外型相对于功能会对女性产生更大的吸引。

  点评:虽然三星旗下目前如日中天的“铂锐”系列手机中有适合女性消费者使用的机型,却都没有专门的女性使用机型出现,均是大众化机型,特点不够鲜明。而三星E428的出现也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相信为讨好女性所设计的外型将是该机的制胜法宝之一,虽然在功能上该机确实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地方,但相信以三星女性手机一贯的品质以及该机相对便宜的价格,在女性消费市场上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金属机身彰显男性魅力:诺基亚 6300
·少女情怀:三星 SGH-E428
·幻魅意境勾勒时尚魔镜:摩托罗拉 KRZR K1
·全面能力铸就人气天王:诺基亚 N73
·流行时尚引爆音乐狂潮:索尼爱立信 W830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