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觉感受 夏新GPS智能机E860售40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文/Mark

  [北京行情] 夏新 智能手机的总特点是高质低价,大大降低了人们使用智能手机的门槛。07年伊始,夏新在智能手机上的动作频繁,已经有新机型问世。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内置了GPS卫星导航功能的E86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单纯从价格说,夏新E860只是一款中低端PPC智能手机,不过它却拥有当下最受关注的GPS定位功能。现在,在位于西单商场北楼五层的北斗手机网报出了绝对震撼的低价,网上购买,还可以货到付款,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视觉感受夏新GPS智能机E860售40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860详细资料

  E860的外形尺寸为111.8×60.5×15.8mm,重量为133g,比P800还要薄1mm,不过比P800重了5克。这些细微的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记,可以认为E860和P800属于同级别产品。E860的外壳材质仍然采用塑料,不过外壳涂层采用了最近开始流行的橡皮漆,手感非常舒适,而正面面板则采用了仿皮革设计,看上去档次比E850提升不少。

  夏新E860并未延续与前作E850的2.4寸触摸屏设计,而是回归主流2.8英寸,发色仍为26万色,分辨率未作升级,仍然是320×240。虽然E850的小屏幕可以获得更精细的显示效果,但对于PPC手机来说,即便是2.8寸都确显得偏小,更不要说已经逐渐被应用到带数字键盘的直板机上的2.4寸屏幕了。

视觉感受夏新GPS智能机E860售40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860详细资料

  夏新E860支持将wav、MP3、wma格式的文件作为来电铃声。可能有的读者已经通过阅读上文的图片发现E860貌似没有扬声器开孔!是的,E860的外放扬声器和听筒共用,这种设计在最近一年里已经很少见于智能手机上,想必夏新E860重新拾起这种模式是为了节省有限的空间。虽然扬声器和听筒共用,但是外放铃声音量令人满意,外放音质也基本处于目前PPC手机的平均水平。

  夏新E860配置了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整个摄像头区域使用了高调的亮银圆形装饰,布置于背面靠上的位置,摄像头、补光灯和自拍镜纵列于背面正中轴线,外圈同心蚀刻装饰上的2.0 MEGA PIXELS字样清楚地向大家昭示着它的身份。

视觉感受夏新GPS智能机E860售40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860详细资料

  E860是夏新的第一款内置GPS功能的手机,官方宣称E860的GPS上采用了iRF Star III代芯片,属于高感度,低耗电的新一代导航芯片,可同时追踪多颗卫星,并在在卫星的查找和定位上拥有优势,夏新E860和多普达P800相同的导航软件,均为灵图天行者5。天行者现在也是多数外置GPS的标配软件,所以其功能是无需太多怀疑的。

  编辑点评:我们发现夏新E860不论是外在的机身设计和做工,还是内在的功能配置都比刚刚涉足智能手机领域时有了较大的进步。作为国产手机阵营逐渐强大的一支生力军,我们也在共同见证着夏新的成长。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北斗手机网。

  [品牌型号] 夏新E860
  [参考价格] 4099元
  [联系方式] 010-8398884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