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U608 让世人瞩目的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0:17  新浪科技

  在众多手机厂商中,三星时常给消费者惊喜。07年在西班牙巴塞罗纳3GSM展上,三星展示了其全新推出的Ultra Edition系列,网罗了滑盖式、翻盖、直板等造型的超薄手机,其中滑盖手机SGH-U608(图片 热评)更是让人心动不已,从你看到它的第一眼开始,你的目光就再难从它的身上移开,10.9mm的纤薄机身、富有创意的设计,强大的功能无不打动你的心。

三星U608让世人瞩目的焦点

点击查看三星SGH-U608详细资料

    U608采用领先的智能表面安装技术(SSMT),这是一项经优化的安装技术,目的是减少组件的数量,降低干扰和减少噪音,从而提高性能,让手机彰显超薄机身。这就是为什么U608能够在10.9mm机身里加载诸多的功能的原因。

三星U608让世人瞩目的焦点

点击查看三星SGH-U608详细资料

  三星SGH-U608的纤薄机身创下了滑盖手机超薄之最,更难能可贵的它竟然拥有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配备了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的支持。提供了正常拍摄、最多15张的连续快拍、以及矩阵拍摄的几种方式,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相片,轻松实现微距以及广角对焦的功能切换。在视频录制方面,三星U608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视频片段。同时这款手机采用了镜面设计和触摸键操作模式,拥有一个2.2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色彩的还原准确鲜艳,过渡自然,在画面的层次感和细节上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三星U608让世人瞩目的焦点

U608的最大亮点就是拍照功能

    针对于自动对焦摄像头的优势,三星U608还提供了对名片识别功能的支持,在摆放好名片之后按下快门或者确定按键摄像头便开始自动对焦进行拍摄,拍摄完毕后进行识别。名片识别完毕之后自动进行联系人的添加,这项功能给商务人士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U608 让世人瞩目的焦点
·三星U608 让世人瞩目的焦点(2)
·三星U608 让世人瞩目的焦点(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