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传统理念 极具个性靓丽手机大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7:26  IT.COM.CN

  索尼爱立信 W888c

  炒作已有一段时间的索尼爱立信新机W888终于在2007年索尼爱立信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隆重现身了。W888c的出现为Walkman家族又增添了一名重量级人物,融入了时下潮流的超薄设计,以9.4mm超薄金属机身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焦点。

反传统理念极具个性靓丽手机大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888c详细资料

  以超薄娱乐设计为卖点的W888c,采用了直薄时尚的风格,活泼抢眼的的色泽突出了用户的鲜明个性优良的机身材质,并与此同时设计师还为W888c打造了强健的金属机身,并经过了不锈钢拉丝工艺处理,在拥有足够强度的同时更带来了全新的质感体验,103×46.5×9.4mm的体积让W888c有着舒适的手感。在硬件配置方面,W888c配备了QVGA级别的26万色TFT屏幕,其鲜艳出彩的屏幕对色彩有着准确鲜艳的还原能力,屏幕的细腻程度也得到了保证。身为Walkman的最新出品,W888c采用了Walkman 2.0操作界面,支持MP3、AMR、AAC、AAC+、WMA等铃声格式的播放用户还可将曲目以彩信、电子邮件、蓝牙方式与其他人分享。另外,W888c还配备了200万像素的coms镜头,但与先前的W850i/W830c(报价 图片 热评)一样也没有加入AF自动对焦技术,并且连补光灯以及反光镜也没有具备,令整个机身背面凸现出索爱图形LOGO。在扩展传输方面,W888c舍弃了红外线接口的加入,而剩下了蓝牙2.0作为无线传输的主要途径,并支持A2DP蓝牙无线传输协议和支持M2卡扩展。

反传统理念极具个性靓丽手机大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888c详细资料

  点评:超薄设计、金属机身,两大亮点为索尼爱立信W888c赋予了十足的活力,能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也是理所当然。诚然,在造型设计方面W888c所做出的多项革新大多具有正面意义。目前刚上市为4280元的售价还是显然偏高,且差强人意的按键手感也是消费者在购买前需要重点权衡的,喜欢的朋友不妨等等再作出手。

索尼爱立信 W888c基本参数表
卖点:超薄时尚的金属外形 摄像头: 200万像素AF镜头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支持Sony M2卡扩展
电池:95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综述
·三星 SGH-F308
·LG KG70
·三星 SGH-X838
·诺基亚 N93i
·索尼爱立信 W888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