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传统理念 极具个性靓丽手机大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7:26  IT.COM.CN

  诺基亚 N93i

  在迎接金猪年来临之际,手机市场中最令人振奋的消息莫过于这款诺基亚N93i的上市,以全新翻盖镜面造型、在N93的基础上多番改良而成就了此款堪称最具时尚美感的强悍拍照机型N93i。而据诺基亚官方网显示,号称诺基亚N93i较诺基亚N93进行了257项升级,令人赞叹不已,其最为显著的变化是搭载充满魅力的全镜面外壳并全面瘦身、升级至1670万色的绝美屏幕,N93i如此华丽的外表和配置即使男士们见了都为之惊叹,女士们更是怦然心动。

反传统理念极具个性靓丽手机大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3i详细资料

  N93i最直观的亮点就是机身大面积的光亮镜面,里面还内嵌有1.1寸的OLED外屏。全镜面设计方便了爱美用户随身打理和装扮自己,此外在拍摄期间也更方便了用户自拍,最大可能的发挥主摄像头的强劲成像。当然,镜面所换来代价是需要经常的擦拭以及加倍呵护,倘若漂亮的镜面变成花脸猫,恐怕会影响用户的使用心情。体积上N93i拥有比前辈N93更小的体积,108×58×25mm/163g的三围机重相对N93已经有了将近10%的“瘦身”。作为诺基亚新一代的多媒体影音王者,N93i自然有着一身全能的本领,而其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那颗卡尔.蔡司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极佳,配合那块高达2.4英寸的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的强悍取景效果,能使拍摄成为享受。最高端的Symbian OS 9.1 S60 第三版的操作系统使得该机扩展性能异常的强大,目前网上可用的S60第三版软件也是越来越多,相信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支持MP3铃声;50MB机身内存并支持最大2GB的miniSD卡扩展;支持蓝牙、红外、数据线。N93i内置的商务办公软件已能满足一般的移动办公需求,时间不太多的商务人士也完全不用担心软件方面的问题。

反传统理念极具个性靓丽手机大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3i详细资料

  点评:强悍的拍摄性能附身,并将潮流的镜面和1600万发色位数的屏幕等时尚的设计全部融合到N93i中,如此奢华的手机拿在手里定会让你挣足面子,成为众人的焦点。不过顶级的配置往往高昂的售价成正比,目前N93i高达7600元的售价,并不是所有人所能接受的价位,但笔者相信随着时间的洗礼,以及诺基亚N95(报价 图片 热评)的即将上市,这款诺基亚N93i的价格也会有所下滑,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持续关注。

诺基亚N93i基本参数表
卖点:时尚靓丽的镜面外屏设计 摄像头:320万像素
屏幕:1670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铃声 内存:50MB,支持Mini SD卡扩展
电池:950mAh BL-5F型号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三星 SGH-F308
·LG KG70
·三星 SGH-X838
·诺基亚 N93i
·索尼爱立信 W888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