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传统理念 极具个性靓丽手机大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7:26  IT.COM.CN

   LG KG70(报价 图片 热评)

  作为继“巧克力”后的又一力作, 全新“Shine”系列的闪耀登场带给了广大消费者更高的期望值。 这款LG KG70凭借着出众的滑盖造型、炫目的金属色泽、超豪华的镜头配置和完备的功能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今夏最闪亮的新星之一。

反传统理念极具个性靓丽手机大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详细资料

   LG Shine采用的是不锈钢超薄滑盖机身设计,仅有13.8 mm的滑盖机身上设置了镜面萤幕、三向滚轴操作、金属蚀刻按键等前卫设计令其外形充满了诱惑力,功能配置上同样不逊色,屏幕配备26万色QVGA屏,2.2英寸宽大的显示屏幕可上去十分舒适。镜头是Shine的一大突破,配备了德国 Schneider-Kreuznach 专业镜头,支持自动对焦,200万像素,拥有自拍镜和闪光灯,同时支持microSD卡扩展以及蓝牙立体声。

反传统理念极具个性靓丽手机大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详细资料

  点评:LG KG70屏幕四周采用大面积镜面设计,极易沾染指纹,然而却可为女士用户们省去了带化妆镜出门的麻烦。“Shine”系列强化的是LG高端系产品理念,突出手机高贵的品位和气质,此款KG70拥有全金属时尚外壳,与超薄滑盖造型的完美结合,搭配镜面LCD,高“含金量”配置……巧妙的搭配令KG70如同“Shine”的名字一样闪耀,目前该机在本月初终于隆重上市,上市价并没有像上市前人们所想的天价,拥有如此时尚的造型与高端的配置,3680元左右的价格还是比较厚道的。

LG KG70基本参数表
卖点:不锈钢超薄镜面滑盖造型 摄像头: 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176×2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128MB,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电池:62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三星 SGH-F308
·LG KG70
·三星 SGH-X838
·诺基亚 N93i
·索尼爱立信 W888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