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面玲珑 UT斯达康GPS智能P903售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文/扬名

  [北京行情] P903(热评)是一款GPS+PDA 手机,而且它还支持了GPS导航器、PC、PDA、股票机、200万像素照相机和移动电话这六大功能。而且这些功能还是集成在小小的15.5mm机身中,就更显出它的强劲所在了。在鸿信通手机网的该机最新报价是4999元。低廉的价格,强大的功能能。相信此机肯定能再次掀起PPC的抢购狂潮。下面就让大家详细了解下此款机器。

  P903通体黑色设计,该机三围是113×59.5×15.5mm,甚至比多普达P800还要薄一些,146g的重量还是能被使用PPC手机用户所接受的。系统标准上,支持GSM/GPRS 900/1800/1900MHz三种网络频率,硬件上搭载了Samsung SC3 2442 400 MHz Processor 处理器,主拼上比多普达P800的TI OMAP 850的201MHz要高了一倍。软件上内置了主流的Windows Mobile 5.0 software for Pocket PCs(AKU 3.0)简体中文版系统。

七面玲珑UT斯达康GPS智能P903售4999

点击图片查看UT斯达康P903详细资料

  PC功能上,P903通过预装的Windows Mobile 5.0系统,在掉电情况下也可以保持所有数据,资料不再流失,你可以利用其中提供的Word /Excel /Power point/outlook等办公软件处理日常工作事务。不仅能快速互传文件,也使您可以移动中处理所需事务;另外该机还支持了资源管理器,科学文件管理等软件。

  在PDA方面,你还能够使用手写笔直接在2.8寸的屏幕上直接输入,该机采用了26万色QVGA液晶屏幕,足够您的快速输入文字需要。不仅可以手写,在功能快捷键上,P903也是人性之至,你可以运用拇指操控所有功能。不仅可以单手操设定闹铃或震动,提醒记事内容等等。

七面玲珑UT斯达康GPS智能P903售4999

点击图片查看UT斯达康P903详细资料

  在照相功能上,P903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这个像素已经不是最高,但是作为日常拍照已经足够了。而且在镜头旁,还配置了一块小小的自拍镜和闪光灯,黑天拍照也不愁了。不管您是出差或者旅游都可以用它拍拍所见景色,惬意的放松一下自己。

  在娱乐性能上,该机型内置有Windows Media Player10多媒体播放器,在192和弦铃声的基础下,其音乐的播放质量比起一般的PPC手机有着明显的不同。与此同时该机型还可以通过蓝牙、USB数据线以及记忆卡插槽实现音乐、MP3等数据的及时传输。

七面玲珑UT斯达康GPS智能P903售4999

点击图片查看UT斯达康P903详细资料

  另外,由于是智能手机,自然软件众多,您不仅可以通过内置的IE浏览器,高速接入因特网,浏览HTML网页; 亦可以进行无线收发电子邮件,而且该机还支持附件浏览和收发;闲暇时可以通过无线MSN、QQ去好友同事、交流。

  配件上:旅行充电器,USB 数据线,立体声耳机,微软CD-ROM 光盘,原装SanDisk 1GB T-Flash存储卡(内置337个国内城市地图软件,多种其它应用软件);皮套;车载支架;车载充电器;应用指南;售后服务指南,最主要的考虑到PPC手机的耗电大,该机配置了一快1530毫安电池,让您不为手机续航力不足担心。作为国内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新军和亚太地区强大的品牌口碑,目前该机型已是国内众多移动商务玩家的新宠,喜欢个性和新奇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哦

  [品牌型号] UT斯达康 P903
  [参考价格] 4999元
  [商家电话] 010-6481119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