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强联手!创维手机喜获航天事业指定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6: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4月8日,中国航天基金会在重庆正式授予创维 “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称号,并宣布创维手机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指定产品。创维移动总裁乐业生表示,创维移动不仅开启了支持航天事业之路,还将学习航天精神,打造航天品质,高度匹配“中国航天指定产品”的称号。

  据了解,中国航天基金会对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有着严格的甄选标准和程序,要求入选企业具备先进的技术,其产品拥有良好的品质,并在所属行业居于领先地位。

  创维移动总裁乐业生表示,获得中国航天指定产品称号,是对创维手机产品和品质的认可。创维移动将发动全员学习中国航天精神,打造航天品质的手机产品,使创维手机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同。

  近年来,神五、神六载人航天工程的成功,极大地鼓舞了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2007年“嫦娥一号”将实现中国首次探月,2008年神七则将实现中国首次太空行走,中国航天事业取得了不断地进步,成为中国人的骄傲。中国航天不仅发扬了爱国和拼搏精神,更体现了创新和超越精神。

  乐业生表示,创维移动的理念与航天精神高度吻合,创新和超越正是创维移动的核心价值观之一。

  在

国产手机市场份额一路下滑的时候,创维才作为后来者加入手机领域,而2006年创维手机取得了200万台的销售成绩,不仅在国产手机困境中占据一席之地,还实现了高速增长。在这其中,创新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创维移动认真审视了手机产业价值链中的各个环节,结合自身的情况,在产品、渠道、运营模式等各个方面都实行了大刀阔斧的创新,事实证明这些创新举措是卓有成效的。而另一方面,创维移动也清醒地认识到,手机行业的变化日新月异,而且创维自身的发展阶段也在变化,因此创维不会满足于现有的创新,而是不断地创新,甚至是突破性地创新,从而实现不断地超越。

  乐业生还表示,创新是创维移动的持续发展之本,而产品的品质则称得上是生存之本。他认为,航天产品的品质关系着巨额投资和无数心血的成败,手机企业也一样,产品的品质关系着手机企业的命运。国产手机份额持续下降,以及不少手机企业的淘汰出局,一个重要的原因便是国产手机整体的品质形象低下,使中国的消费者转而选择更可靠哪怕是更贵的洋品牌手机。

  创维移动始终将品质控制放在第一位,从研发开始做产品。一台手机在研发过程,不但要设计外观、功能、结构,还要进行高低温度、潮湿度、震动、跌落、高压等多项环境试验。2006年创维手机全年返修率小于4%,在国产品牌中最低。用户满意度达到95%以上。这些都说明创维手机的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考验和认可。

  获得“中国航天指定产品”这一称号,是创维移动的一个新起点,创维移动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具有航天品质的手机,最终实现国人为创维手机而自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