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纤薄智美 诺基亚N76七大看点完全解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54  IT168.com

看点7:致命的待机时间
 
  确切的说,待机时间不是这款手机的看点,而是诺基亚N76的阿喀琉斯之踵,一个最大的缺陷。虽然一些评测声称可以维持两天的待机时间,但实际上这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首先,该机采用的是2.4英寸1670万色的QVGA屏幕,其次,N76由于超薄设计仅配备容量700mAh的BL-5B电池,因此结合多媒体等功能的使用,想要获得两天的待机时间完全是一个梦想。

纤薄智美诺基亚N76七大看点完全解析(7)

图为:诺基亚N76手机

  点评:超薄手机待机时间的问题,许多手机品牌都未能有出色表现。包括诺基亚6300在内也因为待机时间过短而被诟病,因此诺基亚N76因为美丽而付出的代价也可谓惨重。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时尚超薄手机。诺基亚N76的优点和缺点有比较明显,比如纤薄的机身,镜面设计以及超大的运行内存和丰富的多媒体功能等都是这款N系列手机的优点。但待机时间方面的致命缺陷,将让这款手机长期处于争论的旋涡之中。或许,只要我们能够认识到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做到两全其美的话,那么对于即将国内上市的N76而言,也许我们将寄予更多的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镜面超薄
·充满争议的3.5毫米耳机接口
·369MHz的处理器
·出众的运行内存空间
·更人性化的操作界面
·强大的音乐功能
·致命的待机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