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纤薄智美 诺基亚N76七大看点完全解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54  IT168.com

看点5:更人性化的操作界面
 
  作为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产品,诺基亚N76在操作界面方面增加了更炫目的V形菜单等多种样式,并且某些程序的进程正在使用的时候,即便在待机状态下手机也会在该文件夹或是程序前多出一个半圆形的标记,让用户一目了然。从而省略了长按主菜单键查询后台程序的繁琐。

纤薄智美诺基亚N76七大看点完全解析(5)

图为:诺基亚N76手机界面

  点评:尽管增加的V形等格式主菜单在诺基亚N95(报价 图片 热评)之上并不存在,但却也不是N76所独有的设计。在之前的诺基亚6290之上我们也可以看到相同的主菜单模式。不过,半圆形标记的出现体现了手机在人性化方面的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镜面超薄
·充满争议的3.5毫米耳机接口
·369MHz的处理器
·出众的运行内存空间
·更人性化的操作界面
·强大的音乐功能
·致命的待机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