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英专属 多普达尊贵商务王D802卖528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9:00  太平洋电脑网

文/士旦

  [广州行情] 2007年4月6日,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了主题为“智领商务,创新未来”的新品发布会。来自微软、媒体以及全国各地的多普达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发布会。炫目璀璨的灯光,充满幻想和神奇的情景再现,生动地传递出多普达以创新的智能产品引领商务生活的新理念;而众多战略合作伙伴聚齐一堂,签约结盟,共商未来,则给整个大会平添了颇多浓浓的情愫。

  多普达在发布会上推出了三款新品,虽然卖点依然是是多普达电脑手机,但彼此各有特色。其中采用了经典轨迹球鼠标导向设计的D802(图片 热评),其领先的资讯功能使得手机的涵义再也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商务工具,更代表了一种全新的生活主张。就在发布会举行了十天之后的现在,多普达这款D802便正式在我们羊城的手机市场开卖。

  多普达最新推出的D802智能PPC手机,在外形上看其与P80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十分相似,整体设计突显流线型动感美,男人的尊贵气质得以尽情的体现。刚毅、冷竣、沉稳、睿智……这些词用在D802身上表现其金属气质一点也不为过。D802的金属魅力重新诠释着商务人士的极致品味。整机130克的重量与108x58x16.8mm的机身尺寸,给人一种成熟稳重之感。

精英专属多普达尊贵商务王D802卖5288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D802详细资料

  在P800的轨迹球鼠标设计成为经典之后,多普达推出D802则沿用P800的独特轨迹球鼠标导向设计,轨迹球鼠标的应用,推动手机向PC靠拢跨出了一大步。

  在屏幕和铃声配置方面,多普达D802则继续保持了与P800相同的配置,2.8英寸的65536色TFT显示屏在标准的QVGA(240x320)像素显示下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16Bit的自然铃声效果一如既往的出色,个性化的表现优秀出众。

精英专属多普达尊贵商务王D802卖5288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D802详细资料

    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继续出现在D802的身上,不过遗憾的是其摄像头依然只是配备了一个自拍镜的支持,闪光灯仍然不在其所支持的范围之中。

  硬件配置方面,多普达D802与P800相比同样没有太大的区别,OMAP系列的201MHz微处理器有着不错的数据处理能力,D802与众不同之处在于特别内置128MB芯片存储器,较之外插存储卡,独特的内置扩展芯片存储器有更高的存取速度,同时提高数据安全性,给商务人士的私密性空间以更多的安全保障。在程序运行空间方面,多普达D802则继续配备了64M的内存,整机的运行速度很不错。

精英专属多普达尊贵商务王D802卖5288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D802详细资料

  多普达D802随机配备了两块原装的电池以及一张1G的Micro SD卡进行扩展,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扩展性,此外,多普达D802还内置了蓝牙2.0的连接支持,支持A2DP的蓝牙音频传输,同时在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同时还内置了FM调频收音机的功能,表现很不错。该款手机为商务人士提供了贴心而周到的服务。D802的“e龙旅行”功能,查询机票、酒店等一系列繁琐的事情,瞬间变得简单而轻松,让商旅安排也可以如此应运自如。

  多普达D802虽然比P800少了GPS功能,但是价格也相对低了不少。而且通过外接蓝牙GPS模块,仍能实现这一功能,因此,D802有望成为新一代商务机型的首选,其目前上市的价格为5280元,另外赠送蓝牙耳机一个,很适合商务人士进行选购,喜欢的朋友可以到我们的卖场进行选购。

  [参考资料]:多普达 D802 (大陆行货) 5288元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