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王者 诺基亚经典智能王N70仅22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8:57  太平洋电脑网
  [广州行情] 诺基亚的新机正在陆续的上市和发布,许多未上市的机型已经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多款的新机目前已经处于蓄势待发的环境,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新机的售价一直是居高不下的,再加上诺基亚的机型降价缓慢,一些机型依然是许多玩家遥不可及的事情。因此一些经典的机型便成为了大家选购的目标之一,在诺基亚众多的经典机型中N7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便是一款最受大家关注的机型之一。

  诺基亚这款绝对经典的N70,虽然推出至今已有一段较长的时间,但是其受关注的程度却重来没有减退过,在市场上依然是非常热销的机型。这款N70的大陆行货目前有商家爆出了最低价,目前其仅需2299元便可将其收入囊中。

  N70采用诺基亚擅长的直板设计,三围是108.8×53×17.5毫米,重126克,外观小巧时尚。前面版大量的使用金属材料,使N70看起来十分具有质感。键盘方面,各按键力反馈优秀键程适中,但是由于按键部分设计得十分紧凑,所以使用不是很顺手。N70继承了6680的滑盖设计,同时在背面摄像头的地方融合滑盖设计元素,造型非常的经典。

昔日王者诺基亚经典智能王N70仅22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0详细资料

  功能方面,诺基亚 N70采用176×208像素分辨率26万色的TFT屏幕,铃声方面为64和旋支持MIDI、AMR、WAV、MP3、AAC、AAC+、eAAC+等音乐格式铃声。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P4、RealMedia、AAC、H.263、3GP等多媒体文件,无论是娱乐性还是商务型均非常不错。

昔日王者诺基亚经典智能王N70仅22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0详细资料

  诺基亚N70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大拍摄1600×1200像素的相片,支持20倍变焦并了配备闪光灯。诺基亚 N70采用的是Symbian8.1a操作系统和Series 60 2nd Edition,Feature3软件平台。中央处理器是ARM5 220MHz;N70的外接存储卡采用的是双电压的RS-MMC存储卡,数据连接方面支持蓝牙和USB2.0数据线传输。

  对于这款目前售价为2299元的比起水货只是高出200元左右,可买性非常优秀,看上N70许久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哦。

  [参考资料]:诺基亚 N70  (大陆行货) 2299元
  [商家电话]:020-83653484 837658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