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属质感 多普达商务新品D802售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8:13  天极yesky
文/kingogo

  【北京行情 本季多普达最新推出的D802(图片 热评)受到很多朋友们的关注,据悉,鸿信通手机网D802即将到货,目前正在接受火爆的预订中,预订价仅为4999元。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金属质感多普达商务新品D802售49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D802详细资料

  金属丝质表面精心配以边角处的圆滑设计,使D802看来并不单调。金属的阳刚和圆弧线条的柔美相结合,精致的工艺细节彰显使用者的品位。D802三围尺寸为108×58×16.8mm,128克的重量与机身的搭配恰到好处,既有一定的份量感却又不会让人感觉到负累。多普达D802整机以黑色工程塑料材质覆盖,选用了黑色的胶漆涂层,不仅拥有不错的持握感,还有效避免了沾染指纹及汗渍的可能。

金属质感多普达商务新品D802售49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D802详细资料

  显示屏幕上,多普达D802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QVGA半透半反射式屏幕,屏幕反射能力优秀,6万5千色的屏幕表现效果真实细腻,色与色之间过渡自然,饱和度适中,多级亮度调节的支持,让用户在任何时候都有不错的可视能力。

  在拍照方面,D802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CMOS材质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照片,可加入特殊效果及情境模式,支持有声视频拍摄。

  在系统方面依然为Windows Mobile 5.0,处理器也延用了德州仪器的TI OMAP 850 200MHz。多普达D802支持蓝牙2.0且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协议和数据线两种传输方式,实际的传输过程中,速度令人满意。在扩展方面,该机具有128MB ROM和64MB RAM内存,支持第三方存储介质Micro SD(T-Flash)卡扩展 ,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机身存储空间的压力,极大的方便了用户携带各种文件。

金属质感多普达商务新品D802售49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D802详细资料

  在铃声方面,D802采用40和弦铃声,内置MP3播放器,支持WAV,MIDI,AAC,MP3,AMR,WMA等铃声格式的播放,内置独立扬声器。值得一提的是,D802新增的“媒体中心”,汇集了FM调频收音、音视频媒体、照片、音频管理、音频增强以及“我的门户”等众多的多媒体功能。

  作为一款定位商务式用机,多普达D802借助与Windows操作系统,其联系人功能十分强大,内置的Office系列软件,更是让D802的商务魅力无限释放。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鸿信通手机网联系一下。

    [产品型号] 多普达 D802
    [产品报价] 4999
  [联系方式] 010-6481119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