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能王者 3000元内超值主流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文/孟滨 

    不同的消费者在选择手机的时候会有不同的考虑,有价格方面、外形方面、功能方面、质量方面,等等。但是,兼顾这几方面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功能出色的手机价格不菲;低价的手机则让人对质量存在担心;很多外形好看的手机在功能方面则令人失望……不过,如果对手机市场有个整体的了解,你就会发现,在众多机型中,有一些手机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令人满意,用一句话来说,那就是性价比突出。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2000—3000元之间的手机,因为这一价位的手机在外形、功能、质量等方面取得了平衡,非常值得购买。

诺基亚 6300(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2188元

    “褪尽浮华,刚显本色”的广告让这款诺基亚6300成为目前最热门的手机之一,而它的品质也的确符合这样的评价。和目前很多手机通过花哨的外形来吸引眼球不同,简约而冷峻的外形让它卓尔不群。

全能王者3000元内超值主流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300详细资料

    除了时尚的外形之外,这款基于S40的诺基亚6300功能也是强大并且实用。它配备了一块分辨率达到QVGA别的1600万色TFT屏幕,并且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它采用了S40手机全新的音乐播放软件,音质也是非常出色的。而且,无论是从键盘设置还是反应速度来看,这款手机都非常易用。

全能王者3000元内超值主流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300详细资料

    点评:虽然没有太多的修饰,但是这款诺基亚6300却用最简单的金属打造出了一款魅力十足的手机。精致的外形和强大的功能,对于那些都市白领来说,最合适不过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300
·摩托罗拉 ROKR E6
·索尼爱立信 K790c
·三星 SGH-E908
·诺基亚 7373
·索尼爱立信 W830c
·诺基亚 N72
·LG KE60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