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至诱惑 诺基亚全能滑盖王N80破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N80(报价 图片 热评)诺基亚首款配备320万像素的旗舰级产品,此外还具备WIFi和超高分辨率的屏幕,自发布之初就备受网友期待。遗憾的是该机不在中国大陆上市,我们只能在改版机市场一亲芳泽,目前该手机在北京睿峰电讯再次到货,价格仅为2900元,跌破3000的N80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还在观望它的朋友们不妨考虑出手了。

极至诱惑诺基亚全能滑盖王N80破三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0详细资料

  诺基亚N80采用了滑盖造型,并可在各段位停止,方便用户的使用。2.1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被金属边框包围,分辨率更是达到了352*416像素(要知道顶级拍摄的N93也只是320*240像素,N80的屏幕精细程度可想而知)机身内置了320万像素CMOS镜头,可以输出最高分辨率2048*1536像素的静态图片,并可进行20倍数码变焦。此外,该机还可以录制352*288分辨率的有声视频文件。

极至诱惑诺基亚全能滑盖王N80破三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0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诺基亚N80应用了Symbian 9.1,Series 60第3版系统平台,20M用户内存用来存储名片,信息等,此外,该机还支持最高2GB的MINI SD卡扩展。作为N系列机型,N80内置了REALONE PLAYER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MA,WAV等格式音乐播放,并可全屏幕欣赏MP4,3GP格式的有声视频文件。该机支持红外,蓝牙,数据线以及WIFi四种方式。商务用户还可查阅WORD,EXCEL,PPT等格式文档。

  功能与外型完美结合的N80如今仅售2900元,还是非常超值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关注。

  [品牌型号] 诺基亚N80
  [参考价格] 2900元
  [商家电话] 010-8650799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