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麻烦不再 教你删除索爱P990c预置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8:01  天极yesky
文/易上网

  原理:因为手机建立预览图片需要内存来,而你总复位之后,所有的预览都被清除了,而我们下载东西把机子内所有空间都用掉了,那么手机就无法建立预览的缓存, 这时候你选择预置那些资料的话,手机会因为无法建立预览内存而觉得那文件有问题,所以手机会建议你删除,从而达到了我们的目的。

  那么有些朋友说照做了还无法删除啊,这是因为在机子所有剩余空间用完 之前千万不要到我的影集或是检查记忆库状态,一旦让手机建立预览后你就无法删除了,只有从头来过。

  方法:

  1、功能表→话机设定→重新设定→全部重设→ 之后会要求输入手机密码, 没改过的话都是 0000→ 然后大概一分钟的时间后电话会自动重启;

  2、 重开机之后手机所有的东西都回复到原厂设置了, 这时候要马上进入功能表→话机设定→保密锁→ 关掉自动键盘锁,到屏幕显示→关掉背景和屏幕保护。还有 千万不要去多媒体→我的影集里面看有什么图片。

  3、开启红外,从计算机上传一些文件下去, 直到手机内存用完。 (建议可以多传几个500K的图片, 大概传四次机子就会提示空间不足了。最后再确认一次,传个小一些的文件例如5K左右的到手机,如果手机再次提示空间不足就成功了。

  4、然后到功能表→多媒体→我的影集,会发现照片都无法预览,而且都是红× 或漏斗图案,这证明我们离成功不远了~

  5、最后,功能表→通讯录→添加联系人→随便填,叫什么都不重要→ 建立之后到功能表→通讯录→里面选择 管理联系人→编辑联系人→ 选择刚刚建立的那个→ 选择编辑图片→ 之后你就会看到那些无法预览的图片→ 随便选一张,手机都会提示 "无法打开文件. 删除?" → 确定→然后 就选下一张 , 删除…… 重复以上步骤→ 大功告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