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alkman成员 索爱音乐新机W999i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3:15  IT168.com

文/Miracle

  作为一种独特的现象,层出不穷的新品曝光总是与索爱如影随形。虽然在多数情况下,这些纷繁热闹的各种传言未必真实可信。但在引起大家关注的同时也无形中提升了索爱品牌的人气。尤其令人瞩目的是,随着索爱500万像素手机的震撼曝光和新款UIQ手机的频繁亮相,在近期内有关索爱新机即将发布的相关传闻更是炒得相当的火热。除了通过XML文件信息而证实索爱P700i及M610i的客观真实性之外,一款型号为W999i的索爱Walkman手机日前也随着XML文件的泄露第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

Walkman成员索爱音乐新机W999i曝光

图为:被泄密的W999i文件

  假如从型号上你将索爱W999i理解为索爱Walkman音乐手机家族的旗舰的话,那么注定你将会感到非常失望。因为从XML文件上显示的信息来看,这款颇具神秘色彩的索爱W999i竟然配备的是一个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而这样的规格对于一部所谓的旗舰级产品显然是难以想象和不可接受的。不过,就通常情况而言。曝光的XML文件基本上在真实性上是不容置疑的,因此这在无形中为索爱W999i的真实身份蒙上了一层更神秘的面纱。

Walkman成员索爱音乐新机W999i曝光

图为:被泄密的W999i文件

  然而,毕竟XML文件透露的信息比较有限,而且手机屏幕规格也不是决定手机地位的唯一因素,加上型号上的数字大小也未必就一定代表高端和豪华配置。因此,假如换一种思路来看,也许我们可以将这次曝光的索爱W999i理解为一款具备特别设计的产品,比如在外观和造型上有大的突破或是具备特殊功能等等。当然,我们还必须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那就是这款手机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所提供的照片最大分辨率与索爱W800一样为1632×1224像素,因此这也许意味该机使用了与索爱W800一样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模组并具备自动聚焦功能等。而熟悉索爱手机的朋友都应该比较清楚,目前在索爱不支持备自动聚焦功能的200万像素手机中,基本上所输出的照片最大分辨率都只有1600×1200像素。

Walkman成员索爱音乐新机W999i曝光

图为:被泄密的W999i文件

  除此之外,索爱W999i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3G网络和兼容多种格式的音频和视频文件播放等。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这款索爱W999i手机也有细心的朋友通过与P700等手机的XML文件在日期上的对比对这款手机的真实存在的可能提出了质疑。换言之,这次曝光的索爱W999i有可能是过去一款索爱并没有正式发布而放弃了机型,未来真正的W999i或许将具备更出色功能和更豪华的配置,以无愧其Walkman 系列旗舰级的身份和地位。另外,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即将问世的索爱P700将配备的300万像素摄像头,因此联系到P700的XML文件上的摄像头规格,因此并不排除不久前曝光的那款拥有12.5毫米纤薄机身和2.4英寸QVGA屏幕的 “shinobu”将可能是索爱W999i的可能。

  无论如何,这两大悬念是真是假。或许将在下月的第二周会有一个水落石出的机会,传闻届时索爱将可能发布夏季新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