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激情夏日诱惑 诺基亚入门直板机5070评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57  IT.COM.CN

待机续航

  作为一款入门机型,5070标配的是820毫安时的BL-5B锂离子电池,在评测过程中如果每天进行连续通话1个小时左右,并收发20条左右的短信息,诺基亚5070的续航时间可达三天,表现不俗。

激情夏日诱惑诺基亚入门直板机5070评测(12)

图为:诺基亚5070手机

激情夏日新诱惑

  定位入门级手机市场的诺基亚5070凭着精致小巧的身段和简单实用的功能,再加上专门迎合夏季的热情而充满活力的色彩气息,在这个属于年轻一族的夏季里将拥有不小的诱惑。据此前消息诺基亚5070计划上市的零售价为100欧元,预计在中国大陆其上市价也为1000人民币左右,不失为千元级手机的又一时尚新宠。

激情夏日诱惑诺基亚入门直板机5070评测(12)

图为:诺基亚507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
·铃声
·拍摄功能
·拍照功能
·娱乐功能
·短信
·电话本
·游戏
·其它功能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