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耀光芒 LG金属镜面滑盖机KG7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11  太平洋电脑网

拍摄专项

  摄像头功能是LG KG70的一大卖点之一,正如我们在前文中所提到的一样,Shine大手笔的配备了德国专业镜头制造厂商施耐德的光学认证镜头,首次在手机产品上配备了自动对焦KREUZHACH镜头,成像的质量令人期待。

闪耀光芒LG金属镜面滑盖机KG70评测(6)

配置施奈德镜头最最大的看点之一

  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面的一角,采用了横向握取的方式进行取景,很有数码相机的感觉,简洁的背面设计也突出了shine在摄像头方面的专业表现。为了充分发挥自动对焦摄像头的强劲功能,KG70的摄像头配备了高亮度的闪光灯和自拍镜的支持,有着很好的应用性。

闪耀光芒LG金属镜面滑盖机KG70评测(6)

镜头设计

  在待机的状态下解开键盘锁后长按机身的快门键便能够进入拍摄模式,半按对焦的快门提供了与数码相机拍摄无异的手感,增加了几分专业味道。LG KG70的拍摄菜单采用了LG高端手机一直延用的横向菜单,通过三维滚轴便能够进行左右的滚轮滑动,完成大项调整的选择,然后再进行其他的小项详细选择。在功能方面,KG70提供了微距对焦以及泛焦和自动对焦的几种拍摄功能的支持,其最近的对焦的清晰成像距离为5厘米,最大能够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提供了超精细、精细、正常等几种拍摄质量的选择。KG70的闪光灯并没有提供自动的功能,只能够通过手动来开启和关闭闪光灯的功能,10秒最大的延时自拍可以满足用户的一定使用需求。

闪耀光芒LG金属镜面滑盖机KG70评测(6) 闪耀光芒LG金属镜面滑盖机KG70评测(6)

拍摄功能上并不是很丰富

闪耀光芒LG金属镜面滑盖机KG70评测(6) 闪耀光芒LG金属镜面滑盖机KG70评测(6)

拍摄功能上并不是很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屏幕
·铃声
·拍摄功能
·拍摄功能(2)
·拍摄样张
·基本功能
·工具方面
·工具方面(2)
·扩展
·音乐播放器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