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耀光芒 LG金属镜面滑盖机KG7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11  太平洋电脑网

  既然说得上是LG移动电话高端系“Black Label 系列”的力作,LG Shine当然可以称为手机的新里程碑,其外壳全部采用银色不锈钢材质,奢华而不张扬,光亮而不刺目,洗尽铅华依然超凡脱俗,与生俱来的王者光芒不会随时光褪去,得以使产品在回归金属最本色质感和光泽的同时,更显超凡脱俗,让人在看到它的第一眼就会爱上它;加上非常时尚的外观造型,让看到它的第一眼就会感觉到“闪耀”的概念。如果将其放至阳光或灯光下,就会宛如钻石一样反射着绚丽的光芒,在增添产品本身吸引力的同时,更能彰显主人不同凡响的身份与地位。

闪耀光芒LG金属镜面滑盖机KG70评测(2)

机身的做工相当完美

  在充分发挥LG产品外观造诣的同时,LG Shine也非常重视操作舒适度,13.8毫米纤薄滑盖机身让人爱不释手;99.8×50.6×13.7mm的机身厚度搭配上125克的重量,让其金属的机身非常有质感,握在手上的感觉金属感非常优秀出色。另外shine作为一款金属滑盖手机,其在滑盖的手感方面非常不错,半自动滑盖的设计只要一推便能完全的展开滑盖,不过让人感到较为不爽的便是KG70并没有提供助推的横杠设计,虽说“scroll”卷轴突起,但是在实际的操作过程中其因为旋转的设计,更加不利于作为助推设备来进行滑盖的推动。KG70的的滑盖与机身紧密的结合,质量让人放心。

闪耀光芒LG金属镜面滑盖机KG70评测(2)

LG KG70推开滑盖比较有点点困难

  镜面设计的屏幕又是shine的一个亮丽卖点,光洁的镜面设计不啻为最贴心的人性化杰作,在平时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都拥有了揽镜自赏,女性用户也会因此少带一个梳妆镜出街,仅仅携带一台LG KG70既可完成户外的补妆等需求。

闪耀光芒LG金属镜面滑盖机KG70评测(2)

镜面的机身

  LG KG70的机身背面很简洁,拉丝的金属后盖质感和观感都很优秀,金属的质感尽显,蚀刻的LG标示表明了其身份。在机身的背面,LG KG70大手笔的德国镜头名厂Schneider(施奈德) 合作,首次在手机产品上配备了自动对焦KREUZHACH镜头,方形的摄像头设计与机身很般配,充分满足用户数码摄影娱乐功能的同时,也更加彰显了手机主人与众不同的魅力。

闪耀光芒LG金属镜面滑盖机KG70评测(2)

背面的拉丝金属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屏幕
·铃声
·拍摄功能
·拍摄功能(2)
·拍摄样张
·基本功能
·工具方面
·工具方面(2)
·扩展
·音乐播放器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