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起之秀 高性价比专业音乐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7:29  IT.COM.CN

  索尼爱立信 W200c

  今年新上市的机型不少,而对于音乐迷和玩家一族来说,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索尼爱立信W200c的上市,以一千元出头的低廉价格上市,而且流着WALKMAN音乐家族的贵族血液出身,让其在低端音乐手机大放异彩。

后起之秀高性价比专业音乐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200c详细资料

  W200拥有黑、白两款颜色。直板造型非常简约清爽,虽然硬件配置比较平庸,但其身上拥有的音乐播放功能在同档次手机中却绝对是出类拔萃,内置的Walkman1.0

播放器,支持MP3和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具备Mega Bass设置、飞行模式和18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并且还可借助Disc2Phone软件方便的将CD或是电脑中的歌曲传送到手机。另外这款手机提供了数据线和红外两种连接方式,并不支持蓝牙。W200标配了128MB的M2记忆卡,可存储达30首整首歌曲,并且支持最大1GB的容量扩展。值得一提的是,索爱还为W200配备了最新款的HPM-64立体声耳机,该耳机支持低音反射功能(Bass Reflex)的耳机,能够在低音开启时保持音响品质,并且所具备的3.5毫米耳机接口还可让用户自行更换音质更好的耳机。

后起之秀高性价比专业音乐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200c详细资料

  点评:凭借极其亲民的价格和Walkman精髓,索爱冲击低端的W200虽然在配置上没有过人之处,不过却相当吸引人,相信可以获得不少学生消费者和年轻人的青睐。

索尼爱立信 W200c基本参数表
卖点:专业Walkman音乐手机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UBC彩色屏幕 分辨率:128×16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27MB,支持最大1GB的M2
电池:75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索尼爱立信 W200c
·摩托罗拉 ROKR E2
·诺基亚 5200
·明基西门子 EF51
·明基西门子 E6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