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性靓丽风 最有降价潜质女性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7:29  天极yesky

文/Amy 

  阳春三月是许多女孩换上春装的季节,北京的春天很短,对于春天给大家带来的喜悦还没有尽情的享受却随之而溜走了。但对于女孩的时尚并末被这短暂的春天而掠夺,年轻爱美的女性如今对装饰的要求也不在拘泥于漂亮的衣服、高档的化妆品了,而是要求更高层次,当然对于风格不同的女性要求也各有差异。

  拿着时下最流行的手机逛街时攒来更多羡慕的眼光,对于女孩来讲是个绝对展示的机会,在数字时代领航的今天,虽说呼机、手机、商务通已经不是什么流行的时尚,但对于IT产品的逐步升级同样会引起诸多女性的关心,对于女性这个潜在的消费群体,厂商更是对其挖空心思研发出特色产品,镜面、高像素、超薄等字眼已开始溶入女孩们的生活。

  巧克力二代:LG KG70(报价 图片 热评)

  优点:200万像素施耐德认证镜 全拉丝金属外观
  缺点:外壳易留指痕

  巧克力手机成就了LG的梦想,对于在其巨大的压力面前,LG前不久推出超炫KG70手机,开拓一条巧克力之外的另一条路。KG70镜面与不锈钢的外观设计融为一体,机身大部分显示冷色,13.8 mm厚的身形呈现酷炫的本性。

个性靓丽风最有降价潜质女性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详细资料

  所有看到Shine的人都不得不承认,KG70在设计上是如此出色的,以至于在外壳材料并没有任何创新的情况下,将现有的工艺和技术,以最和谐的方式,展现给大家最美丽的一面。

  KG70的屏幕为2.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QVGA分辨率。支持了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内置8种EQ均衡和20级音量控制及支持后台播放等功能。64和弦铃声、蓝牙无线传送、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和GSM/EDGE网络和Java MIDP 2.0应用扩展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个性靓丽风最有降价潜质女性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详细资料

  众所周知,LG KG70摄像头经过专业光学镜头厂商德国Schneider-kreuznch认证,也是继诺基亚之后第二个尝试者。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闪光灯拍摄和数码变焦、近拍及背光补偿等拍摄功能,可输出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及支持QVGA分辨率的视频录像功能。

  点评:LG KG70上呈现专业的拍摄效果,外观时尚,做工精细,金属材质独显光泽及高档质感,从功能和外观来看,很适合年轻时尚的女性朋友使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巧克力二代:LG KG70
·美丽镜面:联想 S9
·酷睿之选:诺基亚 N73
·直率音乐王:索尼爱立信 W660i
·超薄性感:三星 SGH-U300
·时空飞人:摩托罗拉 W385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