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数过万!“粤靓女生”风靡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9:3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近日,从空中网“粤靓女生大对决”活动组委会传来消息:截至2007年3月30日,“粤靓女生”报名人数已经过万,而整个活动的投票总数也已经上百万。

  “粤靓女生”评选活动3月20日在广州大学城拉开帷幕,由于整个活动基于无线互联网展开,随时、随身、随性的特点更加贴近大学生的生活。而且空中网为每位报名参赛并成功上传五张照片的选手提供30元话费充值卡,这把整个活动的门槛降到了最低。从而吸引了很多大学生参加。

报名数过万!“粤靓女生”风靡校园


  每位参赛选手更是全力发动身边的同学为自己投票,据悉,空家园的注册量从3月16日开始,一周内就增加了20多万人。参赛者选手桃子告诉记者,现在同学、父母、男友都成了“粉丝团”的成员,每天到空中网给她投票。

  华南理工大学的秋秋告诉记者,这种活动形式比较新颖,所以她在比赛开始当天就报名参加了,现在排名还比较靠前:“只是离我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我正在发动周围的朋友们为我拉票,要争取进入十强。”

  根据前一阶段的比赛情况,大赛的顾问团也给参赛选手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视觉顾问陈曼就告诉记者,现在很多选手的图片角度都很少,并没有完全展示选手的特点和魅力,其实除了一张漂亮的脸,还可以从生活中抓取一些精彩的场景,来表现自己的爱好、特长等阳光的一面,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要秀出自己的特色。

  吴惠文女士则建议选手们更多的展示自己才华的一面:“其实空中家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综合的展示平台,除了照片,参赛选手目前的博客等用得还相对较少,可能会因此影响一些选票。”

  据悉,“粤靓女生”活动海选阶段将持续到5月7日,5月8日将公布100强名单。而空中网每天为投票者送出的大奖也是惊喜连连,到目前为止,仅手机大奖就已经送出15部。

  与粤靓女生活动同步,面向全国用户的“空中网手机拍照大赛”也已经同时上线,与“粤靓女生”不同的是,手机拍照大赛参与范围更广、参赛方式也更加灵活,手机拍照大赛分设“我就是我”、“宠物情缘”、“你拍我猜”、“想拍就拍”等10个主题、共设60个大奖。最终获奖选手将能获得手机、ipod和相应的奖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