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OTO苏宁电器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9:2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2007年4月12日,南京 —— 全球无线通讯领域领导厂商摩托罗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和中国知名家电零售连锁企业苏宁电器(深圳证券交易所代码:002024)今天于南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强大而全新的零售体验。

  根据这一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使摩托罗拉在2007年成为苏宁电器最大的手机供应商之一。继W220和极受欢迎的周杰伦版MOTOROKR E2在苏宁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摩托罗拉最新标志性直板手机MOTOSLVR L72将于4月20日至5月20日期间在苏宁电器全国独家首发。

MOTO苏宁电器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摩托罗拉资深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亚太区总裁戴德迈先生表示:“苏宁电器是摩托罗拉在中国的首家直供零售伙伴,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苏宁电器在手机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也非常高兴能够进一步加深我们之间特有的合作关系。通过加强双方的合作,我们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激动人心的零售体验,帮助消费者在拥有和使用摩托罗拉手机过程中获得最大的价值。”

  为实现以上目标,摩托罗拉将支持苏宁电器在其100家旗舰店中开设摩托罗拉店中店。这些店中店布局独特醒目,具有鲜明的摩托罗拉风格和更宽敞的零售空间,并用真机演示摩托罗拉手机和配件的功能特性,为苏宁电器的消费者提供完全与众不同的手机零售体验。这种体验的一个重要方面是通过摩托罗拉MobileMe配件产品得以实现的。借助卓越的立体声蓝牙耳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创新设计、以及时尚多用途的电源解决方案,摩托罗拉为用户解放双手,可以自由、尽情享受音乐和娱乐的时尚体验。MobileMe配件产品在苏宁电器店面中真机演示和销售。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到摩托罗拉无与伦比的无线音乐和娱乐解决方案带来的无穷乐趣。

MOTO苏宁电器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摩托罗拉进驻的这100家旗舰店中的第一家计划开设在将于4月下旬在南京开业的数字苏宁店(Digital Suning)中,这是苏宁今年推出的纯经营3C电器的专业经营模式,也将是苏宁电器下属的一个子品牌。更加集中时尚的3C产品、更加灵活的经营方式、更加便捷的服务将有助于厂商扩大迅速增长的手机、数码、电脑市场的份额,因此也被摩托罗拉甚为看好。

  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表示:“苏宁电器是中国家电连锁零售的领导企业,一直与摩托罗拉开展着卓有成效的合作。作为引领时尚和移动娱乐潮流的手机厂商,摩托罗拉的产品对我们的顾客具有极大的吸引力。今天双方签署的协议,不仅加强苏宁电器与摩托罗拉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且再次体现出我们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一贯承诺。”

MOTO苏宁电器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过去两年里,两家企业对双方的IT系统进行了整合对接,部署了协作规划、预测和补货系统(CPFR)。借助于计算机系统的联网,摩托罗拉现在可以随时了解每个苏宁连锁店的库存情况。在2007年,双方将在中国首次实施两个具有突破性的项目 -- 摩托罗拉库存管理(MMI)和直接店铺供货(DSD)计划。摩托罗拉将采用区域库存以支持苏宁电器的销售网络,实现高效快捷的供货服务。苏宁电器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订购摩托罗拉手机,而摩托罗拉可以在两天内直接向苏宁电器连锁店送货。利用该系统,消费者能够在第一时间从苏宁电器购买到摩托罗拉最新上市的手机。

  此外,摩托罗拉还将为苏宁电器的销售人员提供专门的培训,帮助他们掌握最新的销售技巧和零售店管理经验,并了解每一款摩托罗拉手机及配件的产品性能和服务方面的最新资讯。

  协议内容还约定,摩托罗拉将与苏宁电器在今后的市场推广活动中展开密切合作。从4月18日至5月17日,摩托罗拉和苏宁电器将在全国各地的苏宁连锁店举办“摩托月”活动,除了上述MOTOSLVR L72在苏宁首发之外,活动期间在苏宁购买摩托罗拉MOTOROKR系列手机的消费者,还可获得有周杰伦出场的MOTOROKR音乐会门票,另外购买高端机型还将加赠摩托原装电池。这一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将有力地提高摩托罗拉品牌认知度,直接促进其产品销售,并成为苏宁“春季9日攻势”的强力武器,为苏宁电器五一黄金周的促销狂潮做好磨合预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