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万专业镜头 诺基亚拍照强机N73仅32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8:57  太平洋电脑网

文/斗禾

  [广州行情] 诺基亚 N73(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有着110×49×19mm的机身尺寸,整机的设计把握感很强,其机身经过了细腻的磨砂处理,整体设计酷劲十足。作为直版设计的N73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屏幕、其屏幕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显示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搭配上S60 第三版的操作系统,其显示效果以及个性化的设置表面均让人感到满意。本次特价销售的诺基亚N73为银色面板的大陆行货,与普通常见的红白版、全黑版有一定的区别。

320万专业镜头诺基亚拍照强机N73仅32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3详细资料

  在扬声器方面,诺基亚N73配备了3个独立的扬声器支持,有着非常不错的3D环绕效果,搭配上Realplay这一近乎全能的媒体播放器支持,即便是WMA格式的音乐,N73均能够正常的播放。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通过了卡尔.蔡司的认证,这也是N73赖以出名的硬件配置,搭配上对高强度的闪光灯支持,N73的相片成像效果非常不错,智能的操作系统为其带来了很好的扩展性。

320万专业镜头诺基亚拍照强机N73仅32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3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诺基亚N73采用了ARM 220 MHz的CPU,内置Quickoffice文档查看器支持对多种格式文档文件的阅读,在商务方面的表现很不错。在数据传输上,N73包括蓝牙、红外线以及数据线的连接,并且支持A2DP的蓝牙立体声音乐输出,其还内置了FM调频可视收音机的功能,媒体娱乐非常不错。此外其支持miniSD卡扩展,并且支持热插拔的操作,机身内置的42MB的内存能够满足一般的日常应用。

320万专业镜头诺基亚拍照强机N73仅32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3详细资料

  目前银色版本的行货N73售价仅为3299元,与水货的差距进一步的拉小,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3在性能方面的表现是绝对令人满意的,对于这款行货的N73,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商家电话]:020-83653484 837658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