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录入 热门全键盘精品智能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7:28  IT.COM.CN

  诺基亚 E62

  诺基亚一向以商务手机为人们所称道,早在去年的完全移动生活2007上发布会亮相的商务新军E62,就是诺基亚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特别进行改造的E61(报价 图片 热评),其中包括了WIFI功能以及3G模块的移除,并特别针对电子邮件方面进行了优化和搭载了完整的QWERTY键盘,并内置了众多独特的商务功能和强大的硬件,为注重商务功能的精英人士提供了全面的照顾。

高速录入热门全键盘精品智能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62详细资料

  宽大的横向QVGA屏幕和独特的QWERTY键盘为诺基亚E62酿造出一种不凡的气质,让其很自然地表露出是一款极具内涵的商务手机。诺基亚E62拥有117×70×14mm的宽大体积,重144克,合金材质给人带来一种清爽的快感。配备了1600万色2.8英寸TFT的显示屏幕,因此获得了优异的显示效果。独立扬声器位于机身侧面,音量较高穿透力强悍。E62配有65MB的机身内存空间,并提供mini SD卡扩展,支持蓝牙、红外线以及USB数据线连接,同时拥有MODEM功能。

高速录入热门全键盘精品智能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62详细资料

  电子邮件功能方面的优势是E62最值得赞赏的地方,也是移动商务实用性最高的地方,强大的Mail for Exchange软件也大大增加了E62的邮件管理,通过网络服务器的支持可同步日历、电邮、联系人等个人信息。E62内置的Quick Office软件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文档的浏览和编辑,同时针对商务人士的特殊需要,输出方面可以直接支持连接打印机打印,通过连接特定的显示设备,诺基亚E62还可进行屏幕输出,尽显商务风范。

  点评:

  诺基亚E62是一款极具内涵的商务记性,刚毅的身躯上拥有无穷的商业能量,QWERTY键盘便捷的操控性、2.8英寸的绝色靓屏、1500毫安的持久电力、全面的电子邮件功能、最完备的数据管理交换能力以及优秀的文档阅读处理能力,可谓是集大成者的新典范。诺基亚E62的目前已将售价下调至3499元为注重商务功能的精英人士提供了全面的照顾,喜欢的朋友不妨对其作些考虑。

诺基亚 E62基本参数表
卖点:舒适的手感和强大的操作系统 摄像头:无
屏幕:1600万色TFT屏 分辨率:320×240像素
铃声:支持MP3铃声 内存:65MB,支持Mini SD卡扩展
电池:1500mAh(BP-5L)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E62
·多普达 C720
·索尼爱立信 M608c
·多普达 C858
·Plam Treo6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