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荟萃 多款超值诺基亚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文/小丸子

  如今的手机市场,各品牌推陈出新的速度实在太快。基本上,每个星期都会有一两款新机亮相市场。而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购手机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既想要最具潮流的功能,又需要考虑到价格的因素所在,所以基本上能够满足这个要求的都是1000-2000元的机型,同时这个价位的手机也几乎占据整个市场的大部分份额。而原本不少高端手机受市场新机的上市冲击,也逐渐跌入这个层次,可以说他们是具有最佳性价比的机型。

  而2006年,诺基亚无论在低端,还是中高端市场中都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尤其中高端机型除了对软件以及手机功能上做了很大提升之外,外观设计风格变得更加“拉风”,很难不让消费者去喜欢它!而这款时间,诺基亚的表现仍然是最积极的。除了具有500万像素的霸王拍照手机N95上市之外,像E50、6708、3250以及6300等机型都出现了大幅度下调价格的现象,市场影响力很大。

  那么,既然诺基亚手机如此受消费者青睐,2000元以下的机型应该是市场上最抢手的吧!所以小丸子就为大家挑选几款最近热销的诺基亚手机,供最近想购买诺基亚手机的朋友参考!

诺基亚 5300(报价 图片 热评)

  诺基亚以音乐为主打的5系列手机一直颇受女孩子青睐。时尚而小巧的滑盖机身设计,绚丽的色彩搭配以及出色的音乐性能等等,这些都是5200、5300最吸引人的地方。其中,性能相对较强的5300的销售量颇为可观。除了机身左侧独设了“音乐操控键”是它区别于5200的特征之外,性价比也要比5200突出。目前小丸子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款5300竟然降至1880元,更加讨人喜欢。

经典荟萃多款超值诺基亚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5300手机

经典荟萃多款超值诺基亚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5300手机

  诺基亚5300是一款集时尚、运动、音乐为一体的小巧滑盖音乐手机。机身采用的红、灰、白三色搭配,相当抢眼。仅为92.4×48.2×20.7mm的机身尺寸,106.5g的重量,十分适合女性朋友使用。采用了2.0英寸的26万色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内置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而且还支持无限时的有声视频拍摄功能,最大分辨率为176×144像素。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5300采用了64和弦铃声;自带的MP3播放器,支持MP3、AAC、eAAC+、AAC+、WMA等音乐格式播放。而用户可以通过机身的2.5mm音频接口转换为标准的3.5mm接口,并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耳机。机身内存为5MB,支持热插拔microSD存储卡扩充,最高支持到2GB容量。加上机身两侧的音乐快捷播放键,让您更轻松享受音乐。此外,5300还支持红外、蓝牙和数据线等传输方式,传输性能也相当不错。

经典荟萃多款超值诺基亚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5300手机

  小丸子点评:作为一款以音乐为卖点的手机,5300确实是一款外观与性能兼备的机型。独立的音乐操控键、百万像素摄像头、时尚抢眼的滑盖设计以及优秀的扩展性能等等,都令5300成为时尚人士的又一新宠!而且目前5300的售价1880元,性价比确实越来越突出,确实值得小丸子推荐给年轻的朋友使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300
.诺基亚 E50
.诺基亚 9300
.诺基亚 6630
.诺基亚 6288
.诺基亚 6681
.诺基亚 N7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