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一族 最具视觉效果时尚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4:57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不知不觉手机进入我们的生活已经有20余年的历史,虽然不算长,但作为一件消费级电子产品也算是不短的一段时间了。从一开始,手机价格非常高昂,并不是每一个消费者能够享受得起的奢侈品,手机便成为了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而随着社会的发展,手机的价格也日渐走低,慢慢手机成为了很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而并非身份的象征。大家上随处可见使用手机的人。

  手机普及了,大家便在思考手机发展的新方面,除了功能在不断变化之外,手机的外形也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渐渐的手机从实用工具演变成为了时尚人士贴身的小饰品,而手机制造商也努力的在手机外形上推陈出新,一次又一次的刺激着我们挑剔的视觉神经。可以说手机真正全面走向时尚化是开始于2004年,在短短3年时间里,手机的造型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下面的文章中笔者将为大家评选出这几年中最具视觉效果的10款手机产品,回味经典,品评时尚。

摩托罗拉 V3(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主打特色:超薄机身

  将超薄重新推向时尚潮流顶峰的力量非摩托罗拉V3莫属。V3的最大特点就是“薄”,由此被喻为“刀锋战士”。该机机身均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打造。独特的镭射键盘,背光为淡绿色,特别是在黑暗的环境中,V3的键盘蓝光亮起与银色的机身相互映照,十分迷人。

华丽一族最具视觉效果时尚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摩托罗拉V3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正是它掀起了超薄的新风潮,其实这么一款经典的产品并不需要什么推荐的理由,仅仅1500元便可买到曾经高高在上的里程碑式的手机,怎么想都值得,纵使它在硬件上并不十分完美,这也是造成V3如今如此泛滥的原因。

华丽一族最具视觉效果时尚手机推荐 华丽一族最具视觉效果时尚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华丽一族最具视觉效果时尚手机推荐 华丽一族最具视觉效果时尚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华丽一族最具视觉效果时尚手机推荐

 摩托罗拉V3 优缺点一览:

优点:
.机身超薄靓丽
.支持MP3铃声、视频文件播放
.全金属的高强度机身

缺点:
.内存较小,不支持扩展卡扩充
.外屏的表现能力一般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刀锋战士
.8系贵族
.日系拍照王
.魅力倾城
.尚品PDA
.Walkman音乐
.浓情巧克力
.折叠经典
.滑盖始祖
.超薄先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