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抢先下手 大品牌新上市酷炫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7:29  IT168.com

文/金鱼

  在数码产品当中,手机的更新换代速度应该是最快的。一些追求潮流的网友往往对近期上市的手机很感兴趣,非常想了解手机新品上市的消息,所以经常来看手机行情信息。鉴于手机有高中低档之分,因而不是所有新款的手机都能吸引眼球。只有那些造型炫目或是性能强悍甚至是两者兼具的新款手机才会称为“机油”们重点关照的对象。那么近期上市的超炫手机有那几款呢?虽然没有定论,但手机频道评选出的“四大花旦”绝对够炫!

诺基亚 N95(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7600元

  在外观设计上,诺基亚N95所采用的双向滑盖造型新颖独特。诺基亚N95不仅在影音播放、功能扩展、影像摄录等方面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而且作为诺基亚第一款内置GPS卫星导航功能的手机,可以充分满足有车族的实际需求。屏幕尺寸偏大,QVGA级分辨率未能呈现出十分细腻的画质。由于没有采用诺基亚N93那种旋屏设计,诺基亚N95在拍摄取景方面显得不够方便。

抢先下手大品牌新上市酷炫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详细资料

抢先下手大品牌新上市酷炫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采用双向滑盖设计诺基亚N95绝对拉风,这种超前的外观设计甚至可以带来百分百的回头率。诺基亚N95集合最新S60智能操作系统、高像素顶级摄像头、GPS模块等超强的硬件配置于一身,想不引人注目都难!行货目前还没有露面,不过水货已经展露头脚,售价不菲,理性的网友应该持币观望下去。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LG KG70
·索尼爱立信 W888c
·三星 SGH-E49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