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前卫潮流 3000元级热门滑盖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7:28  IT.COM.CN

  三星 SGH-E908

  面对LG巧克力之星的KG90市场火热之时,一向以做工精致获得美称的三星很快推出了此款也称之为“巧克力”的机型,但在这款三星E908面世之时,大陆行货价格居然卖到高达4800元上下,虽然E908在软件以及配置上有着更强表现,但是在价格上不占据优势始终不敌KG90,现在随着巧克力手机市场价格的全面崩溃,E908也不好意思再以高价自居,经过年后数月的冲击,E908连连在价格上作出调整,突破3K不只,小编得知北京行情报道,该机已经来到25XX元的价位,看来E908都是紧追着KG90不放的。

追求前卫潮流3000元级热门滑盖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E908详细资料

  E908的体积为93×45×16.5mm,重量仅有93g,是一款典型的轻薄型手机,延续了三星最擅长的滑盖设计,同时采用了流行的触感键操作,设计与LG的KG90有异曲同工之处,因而它也被誉为是三星的巧克力手机,E908更大程度地是在配置上显示了自已的优势。屏幕显示配置了2英寸26万色彩TFT屏,分辨率达到QVGA级320×240像素,效果相当出色,此外还加入对3GP格式文件提供了屏幕背景的支持。铃声也是三星的强项之一,但这款E908却是并不支持振铃同步,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对于MP3、AAC、WMA等主流格式的音乐有着相当好的支持,除了短信铃声,其它铃声都可以共享到了。音乐播放器的效果令人满意,特别是开启了3D音效后,有更好的音乐表现,更重要的是E908能实现后台播放和内置有了飞行模式等功能,能以更省电的方式收听音乐。再者,三星E908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不落后,还拥有82MB的内存容量,支持廉价的Micro SD卡扩展,不过在此提醒各位一点的是,其存储在卡上的铃声与图片必需复制到机身内存上才可以使用。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机身上也内置了商务通用的Picsel浏览器以及TV-OUT电视输出端口,为商务人士也打造一个良好的平台。

追求前卫潮流3000元级热门滑盖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E908详细资料

  点评:虽然名气上不足以比下LG的KG90,但三星E908却在配置方面更胜一筹,在外形上可以说平分秋色,而以目前的价格来看,喜欢巧克力手机的朋友,如果嫌弃KG90的功能不够完善,可以加多几百元考虑这款三星巧克力E908。

三星E908基本参数表
卖点:超薄滑盖、强劲配置表现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
铃声:64和弦,支持MP3 内存:82MB,支持外存储卡
电池:800mAh

  总结:

  数款机型定位方面都大体上一致,首先滑盖手机在造型上已经是一大亮点。而功能方面最主要表现在摄像以及音乐两大方面。如果对拍照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可以选择轻巧时尚的三星D908与LG KG90n,对于喜欢音乐与时髦个性的人士可以选择索爱W830和三星的触摸手机E908。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综述
·索尼爱立信 W830c
·LG KG90n
·三星 SGH-D908
·三星 SGH-E90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