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前卫潮流 3000元级热门滑盖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7:28  IT.COM.CN

  LG KG90n

  回顾2006手机市场,LG“巧克力”手机给人留下了颇深的印象。KG90凭借绝美的外形和一触即红的感应按键,以及那句广为人知的“I chocolate you”征服了广大消费者,创造了手机市场上的营销奇迹。2007年第一季度,一个被视为“巧克力”基因的嫡系继承者,拥有“金巧克力”之称的全新机型——KG90n已经瞄准了一个更为广阔的蓝海市场,厉兵秣马,呼之欲出。不仅如此,LG电子此次还将在 “Black Label”高端理念带到了手机产品中,从贵族化、风格化的角度重新诠释“奢华手机”。

追求前卫潮流3000元级热门滑盖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n详细资料

  作为巧克力家族的又一巅峰力作,KG90N在设计上传承了巧克力家族的后极简主义,并延续了巧克力家族引以为豪的“一触即红”按键设计,名门正派的烙印增加了KG90N的贵族气息。与众不同的是,KG90N四周有亮丽的金边环绕,位于机身黄金分割点的金色腰带更是画龙点睛之笔,增添了腰身的美感。整体来看,KG90N时尚的金色与沉稳的黑色的搭配,在静与动、前卫与沉稳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无论你是成功商人亦或是时尚宠儿,KG90N都会让你成为瞩目的焦点。在配置方面,金巧克力KG90n内置60MB内存,支持T-Flash扩展,比起前作来说,更显高端;作为一款定位于高品质全功能的手机,“金巧克力”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包括MP3, AAC, AAC+, AAC++, WAV在内的多种音乐格式,并支持后台音乐播放及立体声蓝牙耳机。由于有KG90珠玉在前,我们有理由相信KG90n的音乐播放和音乐效果,将会是更令人满意的。此外,KG90n支持视频播放,能够播放MPEG-4等格式的视频。此外,调频FM功能也满足了用户全方位的娱乐要求,配备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拍摄效果毋庸置疑。

追求前卫潮流3000元级热门滑盖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n详细资料

  点评:毫无疑问,“金巧”KG90N开创了手机与时尚深度契合的又一次积极尝试。KG90N的出现进一步确立了巧克力家族在手机领域时尚先锋的地位,同时也为巧克力家族注入了高贵血液。相信伴随着金色热潮的到来,LG的巧克力手机将再次引领业界时尚潮流,成为2007年初消费者关注的热点。

LG巧克力KG90N基本参数表

卖点:金色巧克力外观、功能更完善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320×240像素
铃声:40和弦,支持MP3 内存:60MB,支持T-Flash卡
电池:8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索尼爱立信 W830c
·LG KG90n
·三星 SGH-D908
·三星 SGH-E90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