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现场试用联想移动新款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23:3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现场试用联想移动新款手机

图为:现场试用联想移动新款手机

  新浪科技讯 4月12日,联想移动在京召开2007财年战略暨新品发布会,提出“创领中国风尚”的全新发展战略。这一战略将通过积极创新,来引领新时代“中国创造”的新风尚,并推动联想手机逐步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手机品牌。它将成为指导联想移动差异化竞争的精神旗帜。随战略同期发布的还有11款“时尚、品质、易用”的创新产品,台湾著名演艺明星大小S姐妹作为S系列产品的代言人也精彩亮相发布现场。

    图为:现场试用联想移动新款手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