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领中国风尚 联想移动发布11款手机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22:06  新浪科技

  4月12日,联想移动在“创领中国风尚-2007财年战略及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11款最新手机产品,其中包括具有创新性外观设计的S系列手机、全球首款Windows Mobile 6中文版智能手机等,以中国风尚独具的产品设计和领先的应用创新赢得极大关注。联想移动表示,最新产品围绕“时尚、品质、易用”三大品牌核心诉求设计,将为用户带来独具联想手机特色的全新体验。

  “流形”时尚,中国风尚

  继“粉时尚”系列手机开启色彩营销先河之后,联想移动此番再次凭借一系列具有独特“中国风尚”设计的S造型手机创新了手机外观审美。

  联想移动此次共发布了三款S系列手机,均采用创新的S流线设计,其中S9、S6为翻盖手机。不同于以往的翻盖手机,联想S手机特殊的转轴设计使它在翻盖完全打开的瞬间,上下机身部分能完美贴合在一起,呈现出一条如女性身体般玲珑有致的S形曲线,浑然无缝的机身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更能与使用者的面部轮廓完美贴和,营造出前所未有的使用美感。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一款明星产品,联想手机S9除拥有性感的S型曲线外,还具备先进的“真空电镀”工艺和“隐藏OLED屏幕”。这些精美设计使S9不仅看上去绚亮闪耀,能如镜子般映射出使用者光彩照人的时尚气质,摸起来更是像水晶般细腻顺滑。尤其出彩的是联想手机S9丰富的色彩设计,胭脂红、中国红、琉璃蓝、青花蓝、

长城灰,5款中国味儿十足的经典配色在透亮面板的衬托下,描绘出独具现代气质的中国风尚。大小S作为联想S系列手机的形象代言人,对这款S9手机亦是情有独钟、赞赏有加。联想S9手机不仅吸引了大小S的加盟,更有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知名服装设计师为它量身定做了“时装”。通过将手机类比为人体的研究,联想手机首次将服装的“高级定制”概念运用在了手机上。

  S系列的另一款产品联想手机S6除拥有与S9一样的S型“无缝翻合”设计外,还拥有多种可轻松更换的彩壳。这些绘有特色花纹及图案的缤纷靓壳,充分诠释了年轻时尚一族们“百变美丽”的时尚态度。

  S7则是联想S系列中唯一的一款直板手机,时尚金属质感机身在尾端形成一个轻盈的S曲线,再搭配不足1厘米的纤薄设计,更显华贵。搭配魔幻的光效更显出了炫动人心的闪亮魅力。

  在时尚设计的同时,联想S系列在功能易用性上也决不含糊。百万像素摄像头、MP3、视频播放、超大存储卡等等,各种功能一应俱全,更让S系列手机显出了“流形”外观下的“流行”娱乐的魅力,从内而外彰显高端品质。

  科技创领,前所未想

  凭借4款具备多项全球领先技术及应用的手机产品,联想移动此次发布上再次展现了其在

国产手机自主创新领域的最强阵容。

  ET600作为全球首款基于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中文版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拥有像Windows Vista™一般的全新操作系统、领先的15.8mm纤薄机身、尊贵金属质感和流线型设计。此外还集成了移动Windows Live™社区、智能清音、存储卡加密、名片扫描、一键Google搜索、Office附件编辑、丰富HTML邮件等全新移动应用和便捷功能。这款产品在今年2月举行的3GSM大会上首度亮相时,已引起海内外众多关注,此番再度亮相,又一次在业界为联想移动的科技创新和研发实力赢得称赞与好评。

  联想P851手机是一款领先的双GSM卡双待手机。这一功能使P851能够支持两个G网号码同时待机,从而使“双号族”们再也不用费事的携带两款手机,轻松平衡工作与生活。经常出差的人士也可以本地一个号、外地一个号,不必再担心高昂的漫游费。

  另一款拥有质感金属机身的联想P709手机以最高可达30天的超长待机时间成为了时尚商务手机中的“耐力王”,不间断地为用户带来手机移动生活的精彩体验。

  作为鼎力支持中国自主3G标准的国产厂商,联想移动一贯引领TD-SCDMA终端的研发。此次一款代号为Dragon(龙)的TD-SCDMA/GSM双模手机在会上悄然亮相。据介绍,Dragon可以轻松实现TD-SCDMA和GSM两种网络的自动漫游、自动切换,并可支持视频电话、流媒体等3G热点应用,计划在年内面市。这一消息无疑大大鼓舞了业内人士对国产TD终端的信心。

  娱乐创领,体验新奇

  如果说3G手机是未来的蓝海,那么娱乐手机则是主流的代名词。国际著名调研机构iSuppli预测,2007年全球音乐手机的出货量将增加到 6.18 亿部,占总出货量的近一半。联想移动的娱乐手机向来以专业的多媒体性能和出色的易用性著称,此次发布的娱乐手机更具有时尚设计和多种令人惊喜的特色功能。

  去年的一场“粉时尚”旋风令无数年轻人对联想 i807怦然心动,而Cute2作为联想手机推出的又一款超薄欢乐PDA手机,不仅拥有时下最流行的魔幻双面数码设计和2.4寸超大纯平触摸屏,突出的影音播放效果更让你炫得有形,乐得无尽。

  本次发布会上将娱乐精神进行到底的非联想动感手机i721莫属。只需轻摇手机,就可在实现多种神奇功能,包括:更换

壁纸、控制mp3播放、玩游戏,还可以配合不同数字键,摇出不同乐器的声响等等,让手机操作从拇指运动升级为手臂运动。如此新奇的玩法,让众多来宾都情不自禁和它“一起动动”。

  同期发布的联想V770手机是一款拥有专业音腔设计和超强音乐表现力的手机。它拥有超薄横屏设计,厚度仅为10.5mm;而内置的Philips扬声器和YAMAHA音频功放,却能在它小小的身材里打造出专业音乐听觉感受,真可谓“小身材的大音乐家”。

  在女性手机方面,联想更在强调外观设计之外,提供了出人意料的新奇体验。郁金香造型的联想i515手机,不光拥有精致的大整面设计、时尚的超薄滑盖造型和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最让人称奇的还是它特色的紫光娱乐的功能。不仅能辅助验钞,而且搭配隐形笔的使用,更能创造出年轻男女间传情达意的新奇玩法,充分发挥出女性的浪漫主义精神。

  如果说联想移动在过去发展的5年中,依靠研发基本功和高效运作赢取了国产手机第一的地位,那么接下来它将面临的就是与顶尖跨国品牌的综合实力比拼。能否在在产品力和品牌力方面确立自己的独特风格,受到市场的青睐,则是这场比拼的关键。而此次新品发布,展现出了其独具中国风格的设计、领先的科技实力以及独到的市场眼光,这一切无疑为07年以及未来实现“创领中国风尚”开了一个好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