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尊贵境界 诺基亚8800SE黄金珍藏版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2:06  IT168.com

文/Miracle

  虽然价格高不可攀,但诺基亚8系列豪华手机所获得骄人销量还是令人乍舌。于是,为了延续这种近乎疯狂的销售热度,诺基亚频频与知名品牌合作通过推出限量版,特别版本的形式吸引更多富豪买家的眼球。日前,诺基亚再次出手。与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福合作,隆重为豪华手机诺基亚8800 Sirocco推出了黄金珍藏版,并已经开始在国内部分城市开始出售。

尊贵境界诺基亚8800SE黄金珍藏版问世

图为:诺基亚8800SE黄金珍藏版

  这次诺基亚隆重推出的诺基亚8800 Sirocco黄金珍藏版采用了18K的黄金打造,拥有精美绝伦的耀眼光彩。配合同步推出的金色蓝牙耳机和同色系台式充电器更给人尊贵不凡的感觉。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体现用户的尊宠感受,凡是购买诺基亚8800 Sirocco黄金珍藏版手机并在诺基亚官方网站上成功注册的前500名用户,将免费得到周大福限量版“双金双色Crasis融合指环,并且还将成为周大福珠宝的VIP用户。

尊贵境界诺基亚8800SE黄金珍藏版问世

图为:诺基亚8800SE黄金珍藏版

  作为诺基亚8系列手机高端豪华机型,诺基亚8800 Sirocco的名字灵感来源于撒哈拉沙漠之风,并且在造型设计借鉴了人类形体与生俱来的美感,完美契合人体工程学。结合源自顶级钟表和珠宝制作的非凡工艺,精钢外壳和防刮伤玻璃显示屏等精美做工工艺更是完全提升了8800 Sirocco的档次和质感,而被誉为“情境音乐之父”的前卫音乐家Brian Eno特别创作的手机铃声 则进一步丰富了手机的人文内涵,从而在自然本质之美和详加雕琢之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尊贵境界诺基亚8800SE黄金珍藏版问世

图为:诺基亚8800SE黄金珍藏版

  目前,诺基亚8800 Sirocco黄金珍藏版在配备2块诺基亚BP-6X电池 、诺基亚AC-3便携式充电器、诺基亚BH-801蓝牙耳机、 诺基亚HS-15耳机、诺基亚DT-16台式充电座以及诺基亚手机皮套 CP-104、皮质清洁软布、CD-ROM 光盘和《用户手册》的情况下手机的销售价格在11900元到12800元之间。

诺基亚8800 Sirocco黄金珍藏版主要特色:

精钢粹炼机身,传承经典品质
天赋灵动外形,更人性化滑盖设计
AAC音质的独有铃声,由Brian Eno创作
曲线玲珑、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设计和拇指托靠处,方便易用
独特的滑盖式机械结构,优质的滚珠轴承由专为高性能车辆提供轴承的厂商制造
208×208分辨率26万色蓝宝石玻璃屏幕
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支持视频录制
128MB内存  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
MP3/AAC音乐播放器、免提扬声器、日历、闹钟、计算器、语音命令;
107×45×17.5毫米 重138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