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力色彩 索爱平民音乐机W200c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1:31  太平洋电脑网

  索爱为了迎接诺基亚Xpress music的挑战,巩固自己在音乐手机领域的霸主地位,索爱也加快将Walkman平民化的脚步,刚刚推出的W200c(图片 热评)就是最好的作证,究竟这部定位大众化的Walkman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跟随我们PConline评测室一起进入索爱W200c的评测。

活力色彩索爱平民音乐机W200c评测

索爱平民Walkman音乐手机W200c评测

外观:轻巧的身段 活力的色彩

  看到W200c第一眼的感觉就是轻巧活泼,圆润的底部,收窄的背部,加上W810一样的黑橙搭配,活力无比。101×44×18的三维握在手上非常惬意,能良好操控,纤细的机身仅重85克,不管是放在衣兜里还是裤袋里都不会有累赘感。

活力色彩索爱平民音乐机W200c评测

W200c有白黑两种选择,作为情侣机搭配也不错

  索爱W200c与K618有几分相似,正面板上方较为方正,边缘处理带有稍锐利的线条,但是机身底部却十分圆滑,在Walkman的标志下显得十分可爱,同时圆滑的设计让机身的掌控十分舒适。

活力色彩索爱平民音乐机W200c评测

修边设计

  听筒处的橙色烤漆与摇杆、底部Walkman标志相辉映,机身的整体感十足,这也是索爱机子一向的特点。

活力色彩索爱平民音乐机W200c评测

收窄的背部,圆滑的底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铃声
.摄像头
.实用功能
.内存扩展/游戏软件
.音乐功能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