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延续 索爱320万像素K810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9:17  太平洋电脑网
文/糊里糊涂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辽宁行情今年年初发布的索尼爱立信 K818c(图片 热评) Cyber-shot影像手机不但具有轻薄的设计,同时表现出众,拥有具有自动对焦和氙气闪光灯的320万像素摄像头。K810具有多种创新性应用,比如图片调较功能可以提升图片质量,即使拍摄完成后也可进行调较操作。主键盘边上的发光相机图标在相机模式下可以发光,用户可以一键开启相机菜单。

    索尼爱立信 K810购买地点延续了索爱拍摄手机一贯的直板造型,屏幕键盘各占机身半壁江山,外形方正并带有典型的北欧简约风设计风格。K810体积尺寸是106×48×17mm,键盘设计方面采用的是金属质地的圆形小键盘,摇杆方面作出了改善,而且键盘灯光效果眩目。

经典延续索爱320万像素K810即将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10详细资料

    K810配备了一面2英寸的TFT屏幕,同时发色数为26万色,屏幕分辨率则达到当前最主流的240×320像素(QVGA标准)。机身背面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加上具备对焦辅助灯与带有红眼减弱功能的氙气闪光灯,足以使K810在低光的环境下获得高品质的图片。由于K810是一款3G手机,因此配备了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其功能仅限于视频通话,无法进行拍摄等其他功能。由于国内网络环境的问题,K810的国内版本K818也将取消这个前置摄像头。

经典延续索爱320万像素K810即将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10详细资料

    K810的72和弦铃声音量十分充足,在喧闹的户外也不容易错过来电铃声。与主流音乐手机一样,K810可以采用MP3/AAC/3GP等音频格式的文件作为铃声或是短信铃声,可玩性十足。另一方面,K810还支持使用视频短篇作为来电铃声,同步满足你的听觉与视觉感受。K810内置的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AC+、3GP等主流音频/视频格式文件,支持音乐后台播放,支持视频全屏播放。

经典延续索爱320万像素K810即将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10详细资料

    索爱K810具备良好的连接能力与扩展性,支持包括蓝牙2.0、USB2.0、红外接口等在内的多种数据传输途径,各项连接方式较为稳定。在内存容量方面,K810内置了近80MB容量,同时继续支持M2(Memory Stick Micro)微型记忆棒扩展,目前市面上主流的512MB M2记忆棒价格在200元左右,K810最大容量可以支持到1GB。

经典延续索爱320万像素K810即将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10详细资料

    在应用软件与游戏方面,内置全新的图片调较解决方案、支持移动影像博客(可以直接将拍摄照片发表到你的个人博客上)等等。与此同时K810还内置两款画面华丽、动作流畅的体育类游戏:滑雪板和网球。

    另外,K810采用950mAh的电池,一般正常使用的话,3~4天的待机时间没有太大问题。索爱K810的具体上市时间目前尚不能确定,但预计很快将会有行货正式零售版,上市价格估计会在4000元左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