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扬的绅士美 三星超薄王者D828热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4:22  天极yesky
黑石 

  【天极yesky上海9日消息】近日,笔者从市场上获悉三星一款华铂滑盖机热降,该机型号为SGH-D828,目前售价2390元。D828是“华铂”系列中的顶级机型,曾经在手机市场中也是风靡一时,但随着时间的洗礼以及“薄锐”系列的隆重上市,该机的价格也是一路走低,出色的配置加上超薄的设计使它吸引了非常多关注的目光。

张扬的绅士美三星超薄王者D828热降

  三星D828采用细腻磨砂技术、钢琴烤漆技术贯彻到机身,流畅大气的线条,体现"薄"大精深 的设计理念,凸现出尊贵豪迈的卓越品质,散发着动人的时尚气息,深沉而又纯粹的设计为大家的眼球带来了许多新的元素,张扬的绅士美,处处所体现的人性化风格,也为其创造了极为客观的影响力。

张扬的绅士美三星超薄王者D828热降

  超薄版本D828依旧保持着强大的娱乐商务功能。它配备了2.1英寸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而在合盖的情况下,其三围仅为99×51×15.2mm,重量为103g,携带起来相当方便。另外,D828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可以向内旋转,并支持7倍数码变焦和4种感光度的调整,可输出的照片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同时内置趣味相框,支持15张高速连拍和3GP格式的视频录像。


  娱乐表现方面:D828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格式的音乐播放,除了提供列表播放和经典、爵士乐、摇滚、正常四中选择的播放模式外,还支持EQ调节。内置的视频播放器也支持MP4和3GP视频片段的全屏播放。而机身本身内存为84MB,并且支持TF卡扩展。

张扬的绅士美三星超薄王者D828热降

  数据传输方面,D828内置蓝牙和数据线接口,支持WAP 2.0,Java MIDP2 .0功能。拥有200条的文本短信息储存空间,支持1小时的长时间录音。而且还可通过内嵌的Picsel浏览器,直接在手机上浏览Microsoft Office的文件,是名副其实的一款商务手机。

张扬的绅士美三星超薄王者D828热降

  编辑观点: 三星以其一贯的精致做工、独到的设计及优秀的实际表现强力推出三星华铂系列,而D828又以华铂主将身份吸引了众多新老用户。凭借其薄、轻、美、精的完美体现,得到了很多掌声和赞美,尤其适合白领朋友们使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