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仅重56克 三星5.9毫米超薄机C21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3:22  IT168.com
文/胡豆豆

  三星手机向来以创造世界记录为乐趣,从最早的硬盘手机到第一款1000万像素手机以及不到极薄不罢休的Ultra Edition系列,三星在人们的惊叹中展示了过人的领先实力。不过,三星似乎并不满足之前创造的一个个神话,又再度开始发起新的一项挑战,尝试能够将一款200万像素手机轻薄到何种境地。日前,三星在韩国本土曝光的一款型号为SCH-C210的超薄直板手机就以5.9毫米的纤薄机身和只有56克的重量刷新了200万像素手机最轻最薄的世界记录。

仅重56克三星5.9毫米超薄机C210曝光

图为:三星SCH-C210手机

  从三星这次曝光的C210的外形来看,与同样拥有5.9毫米的超薄机身的SGH-U108几乎没有多少差异。但除了将摄像头更改为200万像素之外,其整体性能对比过去还是有相当的理想的提升。比如这次三星C210使用的虽然依旧使用的是1.93英寸左右的26万色TFT屏幕,但所支持的分辨率却达到了QVGA(320×240像素)级别,因此能够获得更加出色的视觉效果。不仅如此,这款手机还拥有56克的轻巧重量以及5.9毫米的超薄机身,而这在同类型的200万像素手机中绝对是首屈一指的。

仅重56克三星5.9毫米超薄机C210曝光

图为:三星SCH-C210手机

  尽管手机轻薄之极,但在三星SSMT(Smart SurfaceMounting Technology)技术和超薄LCD液晶技术的支持下,这款手机完美实现了功能与纤薄机身的和谐统一。该机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也具备多种播放模式、均衡器设置以及背景音乐功能,同时通过高速网络服务支持,用户还能够实现MOD/VOD音频/视频点播功能。至于手机的拍照功能,虽然要比SGH-U108略显逊色,但依旧支持白平衡/ISO,数码变焦以及视频录象等相关功能的支持。

仅重56克三星5.9毫米超薄机C210曝光

图为:三星SCH-C210手机

   不仅如此,三星SCH-C210还支持CDMA800MHz网络,具备SK电信推出的June服务和我的宠物等功能,并且还内置有电子辞典功能,提供方便的生词查询功能。并且手机在内置USB接口和支持蓝牙技术的基础上,还能够通过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享受更自由的超酷音乐体验。不过,由于该机还没有正式发布。因此有关这款全球最轻薄的200万像素手机的其他相关数据还没有更详细的资料介绍。另外,三星还计划在韩国本土为在3GSM世界大会上大出风头的10.9毫米超薄滑盖手机SGH-U600推出CDMA版本SCH-C220,并将在原有超薄机身的基础上增加更多的功能。
 
  总的来说,三星SCH-C210对比GSM版本在功能上更全面,并且在屏幕配置方面更是一洗U108的劣势,结合5.9毫米的机身和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完善的手机功能,无疑将使其更容易赢得消费者的青睐。预计不久后,三星也将国内推出该机的中文版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