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味美可餐 LG香蕉手机SV280新鲜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3:17  IT168.com
文/Miracle

  出位的设计总是能够引起人们的关注,于是推出与众不同的产品自然成为众多手机厂商赢得大众青睐的手段。日前,LG就在韩国市场上推出了一款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外形和色泽酷似香蕉的手机SV280。只是这款手机造型虽然妙不可言,但似乎和摩托罗拉在今年3GSM世界大会期间推出的滑盖手机RIZR Z8创意实在有些相近。不知道这是否也会为LG带来一场侵权风波?

味美可餐LG香蕉手机SV280新鲜上市

图为:LG香蕉手机SV280

  从这款手机“香蕉”手机的造型来看似乎看起来真的与香蕉有些相似,甚至机身侧面的装饰也使用了黄色。尤其当滑盖开启后贴合用户面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结合弧线流畅的外形,让人拿在手中还真的与“香蕉”有几分相似。因此,为更好的进行推广宣传。LG也别出心裁的直接以“香蕉手机”的概念进行突出,从而希望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的眼球。不过,正如我们前面所言。这种创意设计多少还是有些跟风摩托罗拉滑盖手机RIZR Z8的想象力,是否会引来摩托罗拉的指责也是尚未可知。

味美可餐LG香蕉手机SV280新鲜上市

图为:LG香蕉手机SV280

  而从手机的功能方面来看,这款手机还是具备自己的一些特色。拥有一个2.0英寸26万色TFT屏幕,支持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可获得不俗的显示效果。但手机配备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体现了其中低端手机的市场定位。但好在拍照功能还算齐全,支持闪光拍摄,数码变焦及其他相关拍照功能设置,可输出1280×1024像素的照片和支持视频摄录。除此之外,LG这款“香蕉”手机还具备MP3播放器,支持MP3等格式音乐播放,并可借助网络实现VOD(June)视频点播功能。

味美可餐LG香蕉手机SV280新鲜上市

图为:LG香蕉手机SV280

  LG SV280还拥有多达140MB的内存空间,虽然不支持存储扩展,但也基本可满足普通用户的存储需求。同时,出色的商务功能也是这款“香蕉手机”的一大特色。除了内置33万字的电子词典之外,SV280还具备自动礼仪功能,当用户正在繁忙或是开会的时候,有来电呼入的话,手机可自动进行短信回复。此外,该机还支持韩国无线应用平台WIPI,用户可借助网络下载更多游戏和应用程序。

味美可餐LG香蕉手机SV280新鲜上市

图为:LG香蕉手机SV280


  这款“香甜美味”的香蕉手机是LG为韩国最大运营商KS电信推出,支持CDMA800MHz网络,并拥有64和弦铃声,内置韩国主要城市地铁线路图,拥有6种拨号字体显示和具备USB接口和红外功能。LG SV280的体积大小适中,三维尺寸101.4(L) ×48(W) ×23.8(H) mm,重105克。在配备800mAh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15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150分钟的通话时间。该机目前只有白色一种机身选择,销售价格为3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