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具特色 三星超薄直板机E208详尽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1:05  太平洋电脑网

  然而市场中每个消费层面都有其忠实用户,低端市场是不容忽视的,众多的手机大厂商在低端市场都有其代表作,其中不乏性价比突出的机型。至于三星,当然也不会忽视低端市场,与其说低端,更贴切来讲就是实用、简约,在这个注重节约、效率的时代,不知下面PConline评测室给大家带来的三星 SGH-E208(热评)能否对实用作出一个诠释呢?

别具特色三星超薄直板机E208详尽评测

三星E208评测

外观设计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三星E208,则凸显了两个主题,就是“薄”和“实用”。相信不少用户也会知道三星推出了号称全球最薄的手机U100,仅厚5.9毫米,但其高昂的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那似乎代表着在低端市场就不能享受“薄”的待遇吗?事实并不如此,E208就是一款厚度为9.9毫米的薄机,相比三星以前的低端翻盖机型,E208完全可以领跑这场“薄”的比赛。

别具特色三星超薄直板机E208详尽评测

三星E208的设计也别具特色

  三星的其他如以D系列为代表的“华铂”、“铂锐”机型,也是在薄机身方面有了很大的成功,故此,三星在薄机型上的设计可以说是炉火纯青了,E208就是在这功力下炼就的产品,它继承了前辈们的优点,取百家之所长为己用,无论在机身的整体还是细节的处理上都很出色,虽然被誉为平民级的超薄机型,但三星设计师们也是下足了功夫。

别具特色三星超薄直板机E208详尽评测

三星E208在做工上还是很好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
·铃声
·拍摄专项
·实用功能
·实用功能(2)
·扩展
·游戏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