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彰显个性 LG时尚PRADA完整外型实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0:48  eNet硅谷动力

  PRADA豪华原厂配件

  这次拿到的测试手机中,附有上市时会一并附赠的原厂PRADA手机皮套,材质采用稍微硬一点的皮套设计,根据原厂说法,光是附赠的皮套售价就在一百欧上下,以PRADA的皮件价格来看,算是相当超值的原厂配件。

彰显个性LG时尚PRADA完整外型实测(3)

 附赠PRADA原厂皮套,光是皮套售价就在一百欧元上下。

彰显个性LG时尚PRADA完整外型实测(3)

 预购前1000名赠送原厂PRADA蓝牙耳机,售价在五千台币上下

  将KE850放进去原厂PRADA皮套后,刚好会露出手机的上半截,可以看到PRADA的字样,方便使用者拿取,设计和质感都相当的优异,此外预购前一千名还赠送PRADA的原厂蓝牙耳机,质量也相当不错,可以参考下方的实机照片。

  细细品味!Prada迷人魅力

  看过了Prada Phone by LG的外观,想必还不够过瘾,接着我们来细细品味KE850的每一个设计细节,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背面的镜头组设计,这组Schneider-KREUZNACH两百万自动对焦镜头,具备自拍镜、补光灯的设计,就如同SonyEricsson采用自家的Cyber-shot镜头、Nokia与CarlZeiss合作,这组来自于德国镜头大厂施奈德的Schneider-KREUZNACH自动对焦镜头,绝对拥有令人满意的相片质量,我们将在Prada介绍的功能篇中,为大家详细检验这组自动对焦镜头的威力。

彰显个性LG时尚PRADA完整外型实测(3)

 背面镜头组包含自拍镜、闪光灯与镜头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豪华配件
·迷人魅力
·全新触控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