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彰显个性 LG时尚PRADA完整外型实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0:48  eNet硅谷动力

文/张秉丰

  等待许久的Prada手机终于要在四月底正式上市,估计到时的售价定在逼近7千元左右,原厂附赠Prada皮套,预购前1000组还赠送Prada原厂蓝牙耳机以及配件包。

彰显个性LG时尚PRADA完整外型实测

 PRADA与LG的首度结合,同时震撼了时尚与通讯领域。

彰显个性LG时尚PRADA完整外型实测

实机质感非常优异,双方首度携手就有如此完美结合

  这款与Prada共同打造的时尚手机,除了简洁的工业设计之外,更令人惊喜的是全触控式的屏幕与Flash UI界面设计,我们为大家提供了详细的报导实测,将分成上下篇为网友介绍Prada手机的外型设计以及触控功能。

  全面披露!Prada手机外型总览

  由Prada与LG携手合作的这款LG KE850,原本预计在去年就要推出,但在与Prada沟通的过程中,双方共同针对每一个细节作调整与讨论,最后更加入了原本不预计加入的多媒体音乐播放功能,不但在外型设计上成功的跳脱了LG惯有的设计,功能上内置的Flash UI界面,也是全球独一无二的使用者界面。

  正反面设计简洁有力

  在外型上KE850的3寸的触控屏幕占满了正面的设计,屏幕分辨率为400*240 pixels、26万色的TFT触控屏幕。正面上方为显眼的PRADA字样,下方则为拨号、挂断及返回键的设计,背面则搭载了施奈德200万自动对焦镜头,下方则是淡淡的LG字样,从下方的正反面照对照可以看到这款KE850的外型。

彰显个性LG时尚PRADA完整外型实测

 以黑色为基底,Prada手机正反面设计简洁有力,没有多余细节。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豪华配件
.迷人魅力
.全新触控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