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你如何用诺基亚5300在线看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5:27  IT.COM.CN

  和支持QQ视频一样,5300本身是支持流媒体播放的,受S40平台的限制,5300的电视功能只能通过WAP业务来实现。

  具体做法是开通GPRS,用5300登陆移动梦网(从左下角“网络”菜单可直接登陆),没有的手动输入wap.monternet.com登陆,然后从梦网首页进入手机电视区,即可观看,进入时的连接速度会很快,但画面质量和同步率不太理想(视当地网络状况而定)。梦网最早是开通了东方卫视,上周加入了CCTV,目前只可以收看这两个台。

  另外要说明的是,能否收看还取决于手机卡的支持情况,目前据我了解到的情况,长沙的动感地带和

福建
神州行
可以,而我用的北京的动感地带和深圳的动感地带是不支持的。

教你如何用诺基亚5300在线看电视

图为:诺基亚5300手机

  各地的朋友都可以试试,个别可能还需在“我的流媒体”设置里把首选接入点打开,希望这个贴子能帮忙大家加深对5300视频功能的了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