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透滑溜诱人 明基最新概念机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3:07  IT.COM.CN
文/李智超,GK慈仔

  在苹果正式发布iPhone手机后,瞬间在手机市场中出现了不少美貌新机欲与其媲美。就在近日,Benq就发布了一款有着晶莹剔透的蓝色外壳,以及简单的操作接口的概念机型,Benq这款概念机尽可能将机身上多余的东西都去除了,让其相当干滑性感。

晶透滑溜诱人明基最新概念机型亮相

图为:明基最新概念机型

  该机采用了宽屏设计,但却没有配备QWERTY键盘在内,只配备了一半常规的数字键盘,以便用户能随心的拨打电话。尽管目前并没有针对功能性有更进一步的消息,但从整机的外形来看,我们可以对其猜测是一款主打随身影音的市场的手机。

  然而,不仅Benq这台手机也仅是一款概念手机,通常都不能短期内在市面上看到它的踪影,不过这也正好给我们一些存钱的时间,一些对新奇玩意的朋友来说,不妨将其列入你最新的采购名单里面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