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觉感受 联想超薄PPC智能机ET600评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0:57  eNet硅谷动力

  在系统整体性能测试方面我们然采用权威的测试软件spb benchmark进行性能测试,从测试成绩中可以看到由于ET600使用较低频率的处理器,所以得分相对于前辈ET980的得分有不小下降,不过目前流行的PPC手机的处理器很多都在200赫兹左右,所以我们也不必为ET600的低分而耿耿于怀。

视觉感受联想超薄PPC智能机ET600评测(12)

 图为联想ET600 SPB测试

视觉感受联想超薄PPC智能机ET600评测(12)

图为联想ET600 SPB测试明细

  此外我们还用BMQ和最新的VSBENCHMARK06测试了ET600,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

视觉感受联想超薄PPC智能机ET600评测(12) 视觉感受联想超薄PPC智能机ET600评测(12)

图为联想ET600 BMQ与VSBENCHMARK06测试得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细节
·屏幕
·铃声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内置软件
·内置软件(2)
·数据及接口
·性能测试
·性能测试(2)
·电力测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